2 years,and more[II]

喲,
有很長氣嗎?
一篇紀念日的東西要分兩個來寫...

我只是,
想藉由很多很多的照片,
去帶出當下的意境罷了。:)

現在的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想拿着相機,
到處拍,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DSLR哦。^_^]

啊,
離題了。

回來回來,
回到Dreamz Bakery

先從一張,也是非常有感覺的照片開始。:)
看,女生看到甜品,就是會難以抗拒的模樣。=D
Love this pic so muchie,Credits to B...
And I hope u like this too...^^
最近都在嘗試拍這些照片,就...會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很美好的感覺。
愛演-ing之憂愁。
喲,好自然哦。演到*xD
上一篇有提到,他們提供的器材對不對,就趁機會留言了。:)
雖然照片中的我頭髮有些亂[我頭髮常常都是處於亂亂的狀態=.=],
不過...那份專心...
好迷人啊。=P
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說沒有準備卡片...是真的啦,
為了準備紀念日禮物,
卡片有點來不及做,又不願意馬馬虎虎地完成,這樣子好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堅持完成了禮物,
再附上一張“另類”的小卡片。
你一定意想不到吧?
=D
反應四部曲。
咔咔。
喲,看到了看到了...
我們的合照。<3
我問你:喜歡嗎喜歡嗎?
你說:
真的好喜歡Dreamz Bakery
我說,
我們好不好每年的紀念日都到那裡一趟?
呵呵。

*** *** *** *** ***
浪漫的約會,
由Kung Fu Panda II 3D繼續。
呵呵。
可是,等到我們第二次再前往One U的parking時...
真的是瘋了。
Agung生日讓大部分Shopping Mall的交通都癱瘓了。>.<
累了累了。呵呵。
Eh...什麼時候拍到這張...呵呵。<3
不過,會放上來,也是因為...你的笑容好自然。:)
去年的紀念日,我們也拜訪過的旺角茶餐廳。
你們知道我在看什麼嗎?:)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不知道怎的,你就如此這般非常爽快地,買下了它們。
你說,這對最美了。
我說...
:)
什麼儀式嘛。呵呵。
我覺得,
那套在手指上的戒指,
除了什麼承諾,
也是堅持的一個理由。
我已經漸漸不需要去分析愛你的理由,
因為我愛你愛我。
雖然我爸爸的事情偶爾還是困擾着我們,
那有什麼關係。
不是我們任性,而是,愛着,沒有錯,
對。
也許他還沒辦法面對...女兒有了另一半的事實吧。^^"
追根究底,愛情還是兩個人的事。
對不起,原諒我的自我中心,
這樣子,我會愛得勇敢一點。

所以,
你是不是該繼續加油加油呢?:)
不管你在生活上,健康上,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
我第一個,撐你到底。
=)

我愛你,
不只是我愛你三個字而已,
還包含了精神上那緊緊相依的支持。

所以我說,
兩年,
還有,
更多。
=)
2 years, and more

*** *** *** *** ***
最後附上在Dreamz Bakery弄的小玩意兒。
想要到訪的,這裡有地址哦。:)

*** *** *** *** ***
紀念日的前一天,
讓我聽見了蔡淳佳的一首歌。
[慶幸有你愛我]

我,慶幸有你愛我。:)

Happy Anniversary Hubby Sean

I love You

Lotsa Love,
Winney Lie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