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SEVEN-SEVEN。

我也好奇SEVEN-SEVEN的意思。
也許沒有特別的意思。
----L-O-L---

心情就像她手上的氣球一樣,
承載着許多的期待和期望,
同時徬徨著,
不知道自己會飄到什麼方向。

××× ××× ×××
假期的時候,就一直想要開學。
開學了,
現在終於徬徨自己應該從何開始。

原來我一直沒有做好當第三學年學姐的準備。

我會擔心自己是否應付得來,
那個...論文。=_=

除了這個,
其他的真的沒在怕的,來吧,
不是沒有面對過pun~

××× ××× ×××
是不是第三學年的就理所當然應該面對更多的壓力?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
這是我的人生,
我有責任,
讓我的人生過得最好。

××× ××× ×××
對沒有錯,
別人都沒有資格批評,沒有資格說我們,
但我們同時也應該明白,
難道我們自己就有資格用自己所謂的"資格"去傷害別人?

××× ××× ×××
嗯。

星期一了啦。

總該面對現實了。

請賜予我陽光,
和繼續向前走的勇氣。

微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