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頂]冷一下! -ii

話說,我們出乎意料的[快],
Shoo一聲就到達雲頂了!!!^_^

馬上找Coffee Terrace吃Buffet Lunch去了~~~

我記得...我以前和Hubby到訪過一次Coffee Terrace。
那時候Hubby剛好遇見他的朋友,我們就約在那裡喝了一杯咖啡。

沒想到這次進去是吃吃到飽的Buffet~~~Weee~~~

"安頓"好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吃的!
而我,
第一時間就衝到甜品區去。
LOL~

我猜想以下的狀況劇會發生:
Hubby:又吃甜品!
我:挖哈哈~咩~

不止拿了很多,還狂拍了很多照片。

用[小黑]盡情攝下眼前各式各樣令人垂涎的甜品。

Sarawak Layer cakes~

Mango Moose~

這個味道還不錯的說。

這看起來很像壽司的蛋糕,味道像Creamed 優格~:)

蜜桃陷料甜品。<3

這個是我吃到最好吃,巧克力最濃郁的小巧克力蛋糕。

大家認住它的樣子!下次一定要去吃這個!
[前提是,師傅還有做這個甜品。lol~]

不錯吃,甜而不膩。:)

青葡萄Cream Tart~

這個紫葡萄Cream Tart,比前者好吃。:)

看這些並列的甜品們~
這個味道酸酸的,很開胃。

嗯。我姐說,Tasted not really good~Lol~

咖啡味的。

這個...顏色鮮豔得沒有人敢try~

還有Ais Kacang~^^

××× ××× ×××
不好意思,是我奇怪,還沒吃主菜就吃甜品。
天生愛甜品,沒辦法啊~~~=P

簡單來說,Coffee Terrace分為六個"部門"。
Japanese,Western,Chinese

Nyonya,Local and Western Asia.

拍到很美hor?Teehee~

Salad啊~~~

我哋一直講湯裡面0既係豬,查實係bear bear熊黎嘎~

鍾意呢張背光0既感覺。^0^

拿到整張桌子都放滿了食物吶~~~=0

飽到一個樣~xO

大姐&I~^^

××× ××× ×××
吃飽了,到餐廳的戶外吹吹風去了。

我們當天的攝影師。

拍攝花絮。科科。

啊,我吃到變孕婦了。xO

我們在這間很有格調,很有氣氛的餐廳坐了整整兩個小時半,
充分地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享用花了47塊的Golden Package換來的自由餐。

我在想,我們應該也不會常跑上來雲頂吃自由餐吧?
這是第一次。

如果Golden Package以後還有再賣的話,
我會考慮常去雲頂,為了吃自由餐的甜品的。xO

××× ××× ×××
一日遊的一頓豐富午餐後,
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