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大家好啊~~~=D

趁著現在有空檔,要趕快update一下才行。
Not going to write much now,
but some pictures and updates:)

7th College~

Was back to 7th for registration of room on Sunday morning.

Crowd here and there, push here push there, cutting Q here and there.
LOL~

Luckily,
I have a good roomie who came back from Sabah and she managed to check in one day earlier.

5個女人的行李和東東。

其實我的只有很少罷了。xO

星期一晚上在Balai Za'ba開會,
被我們發現了,
那根柱子傾斜了啊~~~~~@.@

而7th CC 2011/2012的CC Head也有了個定案。

Choir的也是。

至於選head或是manager的過程,
我不需要多提,
只是覺得,
既然是被選出來的,
就有你們的潛力和能力所在,
聽我說,
"人是被逼出來的。"

那是Winney Liew的金句。xO

不要因此覺得多了一份工作,
不要因此感到特別辛苦,
不要因此厭惡你在大學和宿舍裡的生活。

大學生,
本來就應該把青春耗在不同的人事物上。

現在的推搪,
會造就你們以後出來社會工作的絆腳石,
所以...
這個小小的責任,
欣然接受,
日子久了,
你們就會知道那個精神所在和,
你們堅持下去的理由。

:))))
我已經是個第三學年的老人家了,
依然不會放棄的,
是支持你們,
和完成自己喜歡的事情。

××× ××× ×××
星期二那天突然就很想吃好料,
於是就和Siew Hwei & Weng Yee到MV去了。

Paddington-House of Pancakes.

我們吃的不是Pancake而是Sphagetti~

Salmon的。
Dislike。

不過他們的Pancake是真的蠻好吃的。:)

××× ××× ×××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就這樣子完了。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快就要畢業了?

我很想畢業,
可是我也很不想畢業啊。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