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頂]冷一下! -iii

Genting Theme Park~

以前小時候就很愛吵媽媽帶我們進去玩,後來因為太常去雲頂,玩到沒知覺去。xP

於是,我們到First World的時代廣場去逛了一下。
主要是,拍照拍照和拍照。=)))

我們在時代廣場遇見了變形金剛。咔咔。

我的旋轉木馬,怎麼才隔了一個月,燈飾就換了顏色。
沒Fu去~
NOT FASHION!xO

幸福摩天輪。
我都這麼稱呼它。

"我們的" Starbucks~^^
好想進去喝一杯~~~

站在三樓往下拍。
看到人潮了麼?>_<

打了一場保齡球。

我很討厭劉儀晶Edit的這張照片~~~
啊~~~

崩潰。
囧囧囧

那個~
分數怎麼那麼低!!!lol~

五顏六色的保齡球。Woot~

我們繼續走向戶外,然後看到人家玩這個。

然後...
我們瘋了~

因為我們也"玩埋"一份~
 SPOT ME!=D

它是在剛開始往上升的過程中可怕,一下子衝下去之際,我就一直狂笑,狂笑到坐完為止。
科科。
整個過程是太快了。

呼。
刺激!

玩完過後又一臉鎮定的樣子哦。xO

××× ××× ×××
番外篇:
Teehee~
我覺得這張很有Fu~~~

Paiseh~
我很愛自拍。xO

我是VIP,所以我要向右走。xP

二姐,大姐,小妹&I~<3

帥哥弟弟。xO

還有這張。
=)))

我只能說,
一眨眼,
我們5個兄弟姐妹都長大了。

以前一直嚷著要去雲頂高原,而且幾乎每次去都會過夜。
後來去到完全是對雲頂失去興趣,還約好以後5年才到訪一次。

這次的1 Day Trip雖然短暫,但要湊足家裡的人數,
畢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很珍惜每一次和家人一同外出的機會。

就算我和爸爸現在的狀況不見得很好,
其實我們都知道,
家人就是那個在心裡互相關聯著的一個關係,
怎麼也切不斷的。

喲,
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再上雲頂吃Buffet?xO

××× ××× ×××
下午5點多就下到半山了。

下山的時候,霧很大。
Yosh~
為什麼霧現在才來?T^T

日落了。

等巴士回我們的"中環"~xP

在巴士上,開始亂拍。

感覺左邊的雲團很像一個人在伸手。Woot~

我看到了日落。^^

Gombak Tol竟然開始塞車了。
今天和明天回來KL的同志們,
你們加油了。

××× ××× ×××
沒錯,
是同一張,
但比較偏向回憶版的全家福。

我只想說,
爸爸媽媽大姐二姐弟弟妹妹[一氣呵成-ing]...
*hugs~~~~~~~~~~~~~~~~~~~

愛你們。<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