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逃離現實。

暫時揮別蘑菇系列,來只豬吧!xO
Bahahahahaha~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赫然揮別我們而去。
我真的得感慨時間老人的Stamina,快到~~~ ~~~ ~~~
*很快。

心情依然是持續在盪鞦韆的狀態。
忽低忽高。
也給予很多因素,我突然不想面對眼前的這一切。
原本的我是很熱切想要開學;想要開始我親愛的又殺死人的論文;想要趕快和學弟學妹們見面交流;想要趕快開始唱歌,等等等等。

吶吶吶,
不想面對。

"離家"出走了。

××× ××× ×××
星期四的晚上和老婆Eileen約會去了。

簡單的一頓晚餐,
閒聊。

但是當我們提起你即將要離開這裡飛到英國的時候,
我們頓時停頓再停頓一下。

我突然回想起Pui Mun飛去加拿大的時候,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不捨×
我甚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兩三天去消化我的好朋友即將飛去遠方深造的事實。

這一次,
你一飛就是兩年,去那個原本屬於你的地方。

我沒有把×不捨×表現得太突出,
大概是面對這些分離,總該學會放下。

比起不捨,
更大的是祝福。=)))

身為你們10年的丈夫兼姐妹兼好朋友,
我衷心地祝福你們,
在學業和未來的事業上找到你們的歸屬,
和你們的幸福,也是。=))))

生命不強求什麼,
最重要的是快樂。

張珮雯教會我的一個人生道理。

丁艾棱,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你的。<3

要連我的一起打包去英國哦。=')

××× ××× ×××
Mr Bean歡樂了我的星期五*凌晨。lol~

對呀,和hubby牽牽小手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了。^_^

一句評語:
Mr Bean一直都是我們的開心果。=D
The Curve的夜景。:)

堅持把hubby拖到Suchan那裡碰碰運氣。
原來這裡真的還有在賣我最最最愛的Tiramisu。=D =D =D

Oh yeah~
Hubby OS:真的逃不過...
Winney:xO xO xO

不過咧,
Suchan是變奸商了啊?
蛋糕變小了啊~~~~~~~~~~
酒味也少了點~~~~~~~~~~
價錢也不便宜~~~~~~~~~~

沒辦法,
就是愛。
[對你,和對蛋糕也是。科科]

××× ××× ×××
One Utama的Concourse Area擠滿了螞蟻般的人群。
大家忙著買日本的零食啊。>_<

和hubby的下午茶時間。


星巴克啊。
吃窮人。xP
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常去了,因為真的很貴。科科。

[Bridemaids] after Tea Time...
有人很喜歡這部電影,
我差點在電影院裡睡著。Lol~
So So Loe~^^"

××× ××× ×××
短暫的出走時光,
讓我暫時逃離了現實。
謝謝老婆,也謝謝老公。<3<3<3
Bahahahaha~


我知道逃避現實很不應該,
只是...
還未調適過來的心情,和一籮籮等著我們去面對的難題,
難免讓我感到沮喪。

Gah~

沮喪!
不許你stay太久!

Cheers!

生活還是要繼續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