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前:)

9月11日。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因為我趕在開學的前一天,
和hubby約了會,和家人度過今年的中秋節。

雖然行程緊湊,我依然和hubby來得及看了一場電影[Nasi Lemak 2.0];也到了Dreamz Bakery一趟,享受那最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Nasi Lemak 2.0]是一部純本地電影,由黃明志自導和演。
笑點當然有在,而且都在馬來西亞不同的地方取景。
不同種族的馬來西亞人,卻有著同一種心情,
團結。:)

雖然電影內容很簡單,帶出的卻是對馬來西亞濃濃的情意。
單純的喜歡,因為我也是馬來西亞人。:)
Hoseh!

That's my cute hubby!
^________________^ <3

喜歡這樣子被你緊緊攬著。科科。

Dark Choco Layer, Tiramisu Layer, White Choco Orange and Vanilla Layer~

**burpp~~~~**
^______________________^
Vanilla Layer是買回家給媽媽的。:)

謝謝hubby,
給了我這些幸福的時光。嘻嘻。

雖然時間真的不長,
下次下次,
好不好?:)))

××× ××× ×××
回家了。

同一天的晚餐後,
同大姐和妹妹一起在庭院裡玩蠟燭,點燈籠。

我說,
人就是要在長大以後,
會漸漸喜歡回味以前小時候的時光,
尤其是當晚還要回到宿舍睡的我。

呵呵。

小時候喜歡把蠟燭融化成一團。

中秋節快樂。

:)))

××× ××× ×××
開學了吶,
我又回到了第七宿舍,
怎麼住下來不是重點,
而是接下來的第三學年,
該怎麼充實地過。

=)))

CC,
Choir,
SPAS.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