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Updates:)

Hello~^_^

說到update,其實還是有些懶惰。
但是想想,如果現在不寫,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抽得出時間來寫了。
[OS: 反正現在也在逃避現實-ing~xO]

就簡單地update吧。:)
一些照片,和一些小故事,訴說我的這個星期。

××× ××× ×××
某天躲在大學裡的午後。
-IPS-

Just in case你們不知道IPS的存在,
It's located opposite 12th Residential College~

遠到~~~ ~~~ ~~~
×從宿舍要走路到那裡,真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吶。
。 。 。

不過,總會有些意外收穫。:)

IPS的大門前,還有種紅毛丹樹。
[如果紅毛丹結成了,我們可以摘來吃嗎?=D]

還有這片,從IPS看上去的天空。

接下來的一年裡,
我將會常常看到這片天空了。

見過CJ了。
幫忙帶我們的PhD學生。

我對自己的論文題目感到十分興趣,
也準備要開始了。
要祝福我啊。*Finger cross~^_^

×不管有多困難,我都會繼續走。

××× ××× ×××
那天在Old Town吃午餐,這麼偶然地就碰見我們的太空人。

是太空人耶。
太空人出現在Old Town,感覺好奇怪。哈哈。
[太空人也要吃東西啊!LOL~]

第一次當狗仔隊偷拍。
Bahahahaha~

××× ××× ×××
再來,鄭重介紹一下我的新寶貝兒。

仔!!!

LOL~對你們而言,它就是一隻黃色的東西,
不過,
我堅持稱它為橙仔。

[Hubby: 黃色的就不能叫橙仔的咩?!]


恐怖片。xO

Dear hubby...你真的好可愛。<3 科科。

××× ××× ×××
再來,
弟弟的19歲生日。

Woot~

就連我家的弟弟也19歲了。
已經是上大學的年齡了。
我們,都長大了。=)

Zomok你笑到醬的?=.=

安啦,
生日快樂。:))))

××× ××× ×××
回到家就會覺得格外的溫暖。

家人會特別疼愛你,
噓寒問暖,
媽媽會煮很好吃的東西,
妹妹還是很愛跟我吵,
家裡的床依然這麼溫暖... ....

這是我給自己逃避現實的理由。

不需要太多,
我就是愛呆在家!!!

繼續×搖腳。

××× ×××
過埋今日,
就真的要開始面對現實了。

讓自己暫時停下來休息一下固然是件好事,
但時間不會等我們,
機會也是,
所以...

大家一起加油!=))

Aja Aj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