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頂]冷一下! -i

一鼓作氣,
我們全家總動員就上雲頂冷一下去了。^^

這個叫做"上雲頂冷一下"的Family Trip,雖然時間有些倉促,
但是,
蘊藏在大霧中,暖暖的家庭溫暖...
=)))))

整個下午坐在電腦前Edit照片,總算Edit好了。:))))

其實我感覺我的妝讓我看起來很白。[蒼白吧~=_=]
可是就...Mabelline mah...過一下下就和你的膚色融合在一起了。xO ×打廣告-ing×

當天,我們是開車到 Kelana Jaya的LRT Station,然後再搭LRT到KL Sentral轉搭巴士。
從LRT上看下去的Federal Highway是---

空的!=D

Ta-Da~[張信哲]的巴士。咔咔。

Lil sister and I~
用了阿寶色去詮釋這張背光的照片。Likey~=P

就在大姐"千鈞一發"按下DSLR快門的當兒,被我拍下的一剎那。xP

斑馬線!
在巴士上的無聊傑作。^^"

沿途上的風景。

巴士上的紅色窗簾造成的紅色效果。:)

坐纜車去~^_____________^

出發嘍!!!

話說,原本以為要在人龍中可憐地排隊的我們,被爸爸一叫,大家都通往Express Lane,馬上搭得到纜車了。

=D

原因是:只要你是雲頂卡的會員就可以了。
[過期的...也許可以混過去啦~xP]

我們和9月1日的9和1蠻有緣的說。^^

Woot~感覺...像...
請自行想像。

一個耍憂鬱的男孩和抓DSLR機的女人。

自我感覺良好的"美女"...LOL~

啊不就是我妹啦~^^

二姐&大姐。

Me&小妹。

快到雲頂嘍~~~

我們吃Buffet去~~~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