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Aman×Gang×Oops×Sounds Weird×=0

Yeah yeah~
偷了Ah Lui的Photo Album當了這篇網記的主題。=P

是啊,
原來我們四個從小學就一樣小學,然後這三個小瓜就一路跟,跟我跟到中學。
Bahahahahaha~

"Through Chinese Class"
"Like to kacau u all on friday~"
"Enjoyed being kacau by u all~"
"We ejnoyed kacau-ing u also~"

xP

我想說,雖然我和你們相差個3,4年,
和你們一塊兒,
我就年輕了那3,4歲。
科科。

××× ××× ×××
Ta-da!

First try on Toilet Concept Restaurant @ Sunway Pyramid.

每一頁都有便便。=D

很可愛的桌子。:)

噹~
馬桶當椅子坐。xO

我在想,是不是能把包包先藏在裡面?
還是...可以×不小心把垃圾丟進去... ....

還可以放衛生紙的吧?=D

牆壁上的三坨屎。xO

從天而降的大便。啊~~~LOL~

Ah Lui從Langkawi 給我們帶回來的巧克力。×Sweet~:))))

看她那笑得可愛的模樣。^^

香綿綿.蘑菇湯。=)

Ah Lui很用心地拍著自己的蘑菇湯。

Cheese baked Rice~Woot~:)

什麼雞排什麼飯的...^^"

請勿發抖,沖完再走。xO

很大份的蛋包面。^_^

吃飽啦,影相啦^_^

My Beloved juniors-Wendy, Ah Lui n Jia Chee~:)

我們就這樣一直輪流...

一直輪流...

一直輪流在拍。=)))

Ah Lui n I~:)

Look at her innocent face..Ish ish~xO

來張全家福吧~^_^

四大美人和一個浴缸合照。xO

××× ××× ×××
Captured @ Cotton On~^_^
阻住條街~xO

Then, we went to Brands Outlet搞搞震~

愛搞怪。

Geeeee~~~~

×Then, the security guard came and... bla bla bla~

這根本就不能阻止我們繼續來亂啦。xO
Ah Lui,你在看什麼?=D

××× ××× ×××
聚會四個小時。
午餐和Shopping。

真的沒預料我們會收穫甚多啊。xO
荷包縮水咗。>___<

最後,還是忍不住和嘉淇一塊兒"潛到" Just Berrys吃冰。xO

[榴蓮飄香]
Yummy~~~

××× ××× ×××
總是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很多東西可以講,很多心事可以談,很多三八可以聊,很多笑話可以笑。=)))

Next month?

ON 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我的nerdy 照片作為結尾。

叫我nerd!xO

開心完,
就要面對現實了。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