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10月天×海藻們×

Oops!!!
Paiseh~
But,我沒有放錯照片吶,就是在上海藻和海草課的時候拍的。
xO

這是唯一一科,
我覺得,
诶,原來我在這方面還蠻有天分的。科科。

看我就好,幾專心一下的。xO

唯一兩個還留戀於海藻和海草課的Survivor。xP











一些我們沒有學過的技巧,
和一些,
我從來不懂海藻和海草,
是這麼有用。

和一班很搞笑的Ecob同學。

Presentation Group滴。

和我,
天生就是科學家的模樣。

哈哈。

×Seaweeds and Seagrasses×

一定要拿A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