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10月天♥Hubby♥

2011年10月21日。
燈。
終於終於,
我PO到了這一篇

Hubby生日。

我的DIY生日卡。^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EVER--SEAAN...:::

我要當郵差,把生日卡+傾訴親手寄到Hubby手上了。科科。

燈。
約會去了。:)

Surpri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今年沒有像去年一樣,我還大膽地跑上台去唱歌給你你聽,
但是今年,
我選擇了,出其不意地,掏出你的生日禮物,
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然後,
輕輕地,給你親一下。=))))))

Oops。×臉紅×

××× ××× ×××
畫面一跳,
跳到隔天。

×情侶裝×
"You are so irritating~"
哈哈,這是什麼樣的情侶裝嘛。=P

第一次try Sticky。
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就...
Stick with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平淡是福"的慶生,
我們到了Sunway Giza的Full House。

喜歡那裡的氣氛。=)))

劉儀蔚。

又來搞怪了。

我這是在幹嘛。xO

其實我認真地拍張照,
也不錯看一下的mah~xO xO xO

吃意大利面三部曲。科科。

都很好喝的Mango和Chocolate Mint~:)))

Yummy~~~

貪心的傢伙。=P

我喜歡我們的合照。
真的。

愛死你了。科科。

後來,我堅持到了Dreamz Bakery。

生日沒有蛋糕,很不像生日不是嗎?

結果我們在那裡巧遇吟啾。:)

Vanilla and Tiramisu Mille Crepe~

這裡的Mille Crepe,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來Dreamz也是有私心的。咔咔。]

這張超有Feel的說。=D


Dear Hubby,

雖然你的生日過了一段日子,
但我還是想再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今年沒有用很大很大的生日驚喜,
但我還是希望你的生日因為有我而還是過得一樣快樂。

有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回想起我們一路以來相識到相愛的經過,
總是會不自覺地傻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