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HELLO~~~~~

I hope you all still remember me~LOL~

親愛的部落格,辛苦了,讓你佈滿了塵地說。>_< 
Nerdy Winney很忙。
比牛仔還蠻。xO

忙碌而充實的10月天。
還是一樣喜歡到處拍,蒐集回憶。:)

先從...
課業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這次的update不會讓你們覺得太悶啦。
啊不過就真的有很多話想說。=D

為了勉勵自己,竟然發了這種毒誓。LOL~
為了Thesis,我乜都"債"。xO

我的"大頭"仙人掌。
仙人掌帶刺,但那是它保護自己的方式,也是偽裝堅強的軀殼。

我始終覺得,我和仙人掌一樣。

偶爾累趴趴的,不肯起床。

偶爾一個人的午餐。
一個人,跟自己說話。

無意間發現的好康,
一杯茶,也覺得幸福。
[貢茶]

某天無意間經過KLCC拍的。
有時候需要一些無意間,讓驚喜發生。:)

偶爾去找找好東西吃。

偶爾發現,我愛台灣的愛玉冰,也愛美國西餐。
嘿,我是X分之一的美國人吶。xO

第一次踏進Sushi King"搞搞震"。
你們知道,我不吃壽司。
光看大家排隊排了很久,卻吃得很開心,自己也覺得開心。:)

某天的某天,從巴士下來就被電視台的人蠟燭。
"RM1, Tanggungjawab dan Ibu Bapa, Apakah pandangan anda tentang tiga perkataan ini?"
如果你們也突然被訪問,突然被問醬子的問題,你們會怎麼回答?

××× ××× ×××
啊,有點亂的文章。xO 真的真的Paiseh呐,
現在已經是累到神智不清了。

那個,假裝是書蟲的懶惰蟲。xP

其實我也很認真的。:D

Nerd nerd但是塗了紅色指甲油,很不matchie~xO

YA!
整個場面我hold住!

喜歡那種科學家的FU~Bahahahahaha~

××× ××× ×××
今天也就語無倫次了一下啦。

我保證保證保證,接下來update的,會編排得好好的。:)

呼。

SLEE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