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10月天×7th CC×

7th CC。

7th CC 的影子不會在我的大學生活中消失。

第三學年了。

"Senior,可以給我簽名嗎?"
"可以,坐下來哈。"
"Senior你是...Second Year的嗎?"
"呃...不是。"

重點是,我是像Second Year的Third Year Senior...xO xO xO

S--O--T~

××× ××× ×××
嗯。

因為是大學的最後一年了,所以我很珍惜和把握在CC的每一個活動和回憶。=)))

先從CC Convo開始吧。

畢業典禮,
大學生的璀璨夢想。

今年特別多senior畢業的說。

曾經何時,我還是第一學年的時候,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senior畢業和離開。
現在的當下,我感觸良多。

>_<

今年的畢業典禮,碰到雨季。哎喲。

今年的7th CC依然聲勢浩大。=D

強啊。xO

8th October 2011
那天是Science Fac和 Linguistic Fac的senior畢業,現場是一片人海。
"邊個打邊個都唔知"...xO

拋啊!!!

Da Ing和我。

Teng Yi 和我。

Roger和我。

以上三個,都是在我當Choir Manager的時候,幫助我超多的Super Senior。
不止這樣,還有24節令鼓吶。

09/10鼓隊。
Hee Hak Ho Sak!

Miku Miku~

Yuki Jeh...跟我一樣是Alto的Yuki Jeh,因為Choir,我們更認識彼此。:)

Cheng Kim~SPAS senior~

Xin Hui~SPAS Senior~

偉康。中文造詣很高的大鎖。

明年就輪到我們了啦。>_<

××× ××× ×××
CC Supper Night

今年的CC Supper 換了地點。晚年都要走個30分鐘才有得吃,今年坐坐巴士,走個5分鐘就到了。:) 
Ta-Da~1號桌。:))))

Yum Seng啊。

他們。新生菜鳥。:)

我們。老鳥。xO

他們在忙著挑出生日主角時,我們在忙著自拍。科科。

唷。我的自拍技術真的不錯吶。xO

生日快樂!
今年的CC Supper不一樣,
因為,
少了一個環節。
呵呵。
*Evil~

××× ××× ×××
時間再跳,跳到CC Talent's Night

寫了一個星期的信。
收到3個小B和我可愛的小苗的信。
當天晚上,也帶著滿滿的禮物,走進Dewan Nukleus.

其實我還是在CC Talent's Night的兩天前,才得知自己的真小B是誰。

誰誰誰?
等下就知道咯。=D
手語。

Stomp aka 亂打。xO
[在韓國是這麼稱呼嘛。]

1 Malaysia舞蹈。

唱歌。


和Super Junior+ Girls Generation。xO

我只能說,年輕人的活力真的太不容忽視了。

Supportive的Senior~~~^_^

認小B啦~~~

×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緊張。>_<

Ta-Da!!!
Mae Vin~~~
我的真假小B。
科科。

培恩。
才是我真的小B。
他說他AntiSocial,但是他寫信給6個女生LOL~
顏培恩,你這叫AntiSocial麼?

還有一位一早就招認自己不是真的小B-She Mei~
我的SPAS學妹。:)

××× ××× ×××
這樣子就過了一個月,

我真的不想承認時間的殘酷。

我們可以一直停留在大學的時段嗎?=0

管他的,
回憶如此燦爛,
真的就夠了。:)

××× ××× ×××

然而,
這首歌依然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熬夜]

我曾經為你熬夜 只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網上廢話連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