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10月天×那些年:)×


Another belated post~Grr...

Anyway, 這將會是一篇比較短的網記吶。純粹想要記住自己當時為這部電影瘋狂的心情。

10月29日。
早上8點。
電影院還沒開門。
應該說,整間Sunway Pyramid都還沒開門吧。
L-O-L~

等到9點的時候,人潮開始出現。

很慶幸的是,我們竟然等到了頭香~~~=D

將將將將~
等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我眼睛還沒漲得開就知道我們有多早了。
科科。

確定買到戲票後才安心吃了頓早餐。xO

××× ××× ×××
我只能說,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是一部很熱血很青春很感動的電影。

喜歡這一幕。
電影的開始,就訴說著柯景騰準備要出席沈佳宜婚禮,然後,
回憶追溯到他們高中的那些年。

我喜歡電影中的主角,
喜歡故事的流程,
喜歡電影的主題和插曲,
一部電影,配上適合的歌曲,
就很容易感動觀眾。

如果你問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
我會說,
我願意再去看N遍,
然後收藏電影周邊產品。

××× ××× ×××
我也在思考着,
以後的我們,
會不會也像這部電影一樣。

畢業了,
我們各分東西,
一直到誰誰誰結婚的時候,
我們才能夠相聚敘舊,
分享和感嘆著當年的我們呢?

:)

老婆。

高中。


和大學。

××× ××× ×××
那些,
我們曾經瘋狂的歲月。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