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 with You:)

假期了假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不像假期的Sem Break,也理所當然應該好好享受×一下×的。=)))

看!!!

我的橙仔和他遠從新加坡回來的老弟。咔咔。

感謝Mimi的紀念品,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 ××× ×××
話說,
×兩個星期後×
我終於和Hubby見面了。:))))))

啊啊,
迫不及待。科科。

××× ××× ×××
沒有很特別的約會。

我只想好好的,和Hubby膩在一起。

××× ××× ×××
星期天晚上,和Hubby的家人一塊兒去Shabu Shabu Steamboat去了。

轉啊轉,
看到喜歡的就隨手拿。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鍋和湯。

藥材湯和Tomyam湯。

Yummy Yummy~~~

××× ××× ×××
最近很少和Hubby合照吶。>_<

我非常把握我們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一個月的四個星期,
四個星期的30天,
我們可能只是見了個4天;
6分之一都不到。

我們可以只是看一場電影,
吃個東西,
牽牽小手,
聊聊三八,
呵呵。

我想要的幸福,
也只不過如此。

=)))


Muax~~~
愛你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