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13

1. 又是一個星期四了。那種期待週末來臨的感覺真好。可是星期給我的感覺還是卡在中間的無感,所以在巴士上前往公司途中,還是會習慣性的昏昏欲睡。

2. 一個人的巴士旅程,雖然只是短短的30分鐘,我會"順便"在巴士上冥想。不,是放空才對。我甚至希望在上班的路上能夠塞車一點,這樣我才有多一點的時間去聽歌和不去理會工作的事情。

3. 我習慣性地吃過中飯後,工作速度開始放慢。我催眠自己這不是老化的跡象。不過,放慢速度反而讓我在工作中找到自己。慢,不一定不好,急著完成一件事情也許會功虧一簣,更何況,我是有很多件事情要完成。

4. 公司開始有事沒事大事小事都喊Winney Winney,尤其是那個屎人。有時候真的很想塞幾坨屎進他嘴巴,叫他shut the f*ck up~為什麼人人都在喊我?我知道我很能幹,可是,我一個人怎麼能夠同時完成那麼多件事嘛。

5. 公司的大件事。今天在公司見證了前所未有的"溏心風暴"畫面。兩人之間的爭執導致聲量越扯越高,快撕破喉嚨的時候,緊接著的是一陣很大聲的拍桌子聲音。爭執在繼續,另一個人進去勸架。場面頓時有些許的緩和,可是那個驚心動魄,真的讓人心寒和感慨。
我很難想像,這..會上演到這樣子的地步。
但,那已經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範圍內了,唯有真心祈禱,最後大家都好。

6. 最近天氣是熱到一個樣。每天晚上睡到一半還會被熱醒,然後發現自己的頭髮和襯衫都濕了。囧。
天啊,上天真的在懲罰我們這些不惜福的人們吧。
天氣一變,人的健康就會受影響。
我很感恩最近身體健康回到正常,所以會更加努力呵護自己的身體。

7. 和他聊到了我們的未來,聊到了買房子,然後廝守終生。
這是讓多少人何其感動的想法。
一個女生來到這個世界上,就算再怎麼為自己而活,遇到了適合的另一半,是多麼難得。完美的一個人,比不上不完美的兩個人互補,去完美對方的不足。
更何況是,從一而終。
在感情剛開始的時候,少得可憐的安全感讓兩個人漂浮在空中,抓不住那份確定的感覺;隔著一段距離,思念卻那麼近;恨不得馬上見到,用擁抱證明我們有多麼喜歡彼此。
曾經不確定的很多疑問,曾經不被看好卻很堅定,曾經不被理解但也堅持了下來,曾經有過的小爭執但哄一哄就過了,
曾經沒有太多的信心,曾經不相信,這份初戀能夠一直一直,延續着,
至少,現在我相信,
從一而終,存在著。

對於我們的愛情故事能夠感動或鼓勵多少人,我不在乎。
但願平平凡凡地,和他,白頭偕老。=')

8. S.H.E的演唱會,大概不會再有那麼多機會出席了吧。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然自己人性的青春,縱容自己一次?

人家說,我們用青春賺錢,錢卻買不回青春啊。
所以,現在不去,還等什麼時候去?
=)

9. 我開始爬網替我的前途鋪路了。

10. 我還有好多照片沒PO啊。
還有遊記,還有記事。
噢天啊。

還是,以後,一直維持這樣子的記事方式,也很不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