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兩天前。

好的,拖下拖下,今天比較有心情字。是打字。

27/4//2013,三天前。

一個人的瑜伽是很孤獨的。星期六早上好不容易拖著滿是瞌睡蟲的身子起床,才發現姐姐沒有要做瑜伽的意思。
於是,一個人就拉拉筋兒,左彎彎右彎彎,偶爾還是聽到骨頭"清脆"的咔咔聲。xP
這還需多加練習才行。


這次和媽媽,大姐和妹妹前往我口中常說的Dreamz出發了。
我跟媽媽說,我帶她去我和B常常拍老拖的地方。科科。她微笑了一下。
那天,Dreamz放了一瓶"勿忘我"的紫色花朵。和滿天星一樣,我喜歡這些小小的花朵。
和家人一塊兒總是很快樂的,而且我有能力請媽媽吃好料,我覺得那也是一種本事,一種幸福。
我跟媽媽說,這裡的carbonara和千層蛋糕都很好吃,而且老闆娘人也很好,氣氛很贊,所以我那麼喜歡窩在Dreamz。
後來,B來了。
這算是...我媽和他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說話和接觸吧。雙方都顯得有點小害羞。然後,我媽突然跟他說起廣東話來。
唷,真的很可愛。

這午餐外加high tea的時光,真的好快樂。

每一次來吃的蛋糕裝飾都會有小驚喜。=)

我喜歡這張。
一部相機。
透過一部相機的鏡頭,去看這個世界,去訴說心中的故事。=)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蛋糕。xO 哈哈哈。
是Vanilla Layer。
Tiramisu口味讓我更喜歡千層,但香草口味讓我對千層有的,是一種無法自拔。

其實我可以當蛋糕的代言人咧,誰要打廣告的,可以考慮我一下啦,我很上鏡的。

你看,
我們都長得好像!
OS: Excuse me~我們是家人,怎麼可能不像kan~xP

那天,我們的笑聲充斥了整個下午,希望我們沒有太吵啦。呵呵。
下次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帶媽媽過來。
女人們聊心事,男人勿進~=P

××× ××× ×××

隨後,和B在Sunway閒逛。逛啊逛。
走累了,就去喝杯茶。

最近我喜歡latte,不曉得為什麼。
濃濃的咖啡中摻雜着些許的奶,不加糖會有點苦,但細心品嚐下來,是一種享受。

我說,
人生就是由很多小事摻雜而結合起來的經歷,也許一開始總是很難,但努力一段日子,給自己一個肯定,
你會品嚐出,一杯咖啡要給你帶來的味道。
應該說,你最享受的那種味道。

像?
我喜歡。
呵呵。

××× ××× ×××

28/4/2013,兩天前。

就如計劃中的,B這次過來,其實是想提早給我慶祝生日。

早上的行程保密,等下次事成了,我在告訴你們。=P

中午。
好久沒有的星巴克High tea時段。

One Utama的星巴克人潮總是不減。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來歇歇。

拿鐵。
我覺得星巴克的比較順滑。
不過最好喝的,是4月14日那天去Dreamz又吃又打包的那杯拿鐵。

=)

我好喜歡這張。
因為看起來很瘦。哈哈哈。

也許是,我喜歡鏡頭後面的那位男人吧,所以,對鏡頭也有感情啦。=P

美?美?呵呵。

其實那天沒有拍很多照片,即使我很想拍很多,礙於時間太少,和B膩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
哎呀,
快樂的時光怎麼可能嫌多,對不?

我還是很感謝B,
你知道我最近一直徘徊在某個貨櫃前,拿著那個中間有顆心的錢包。


都第幾年和你過我的生日了。
你從我20歲,看著我蛻變成24歲的女人,
或多或少,我對我生日的慶祝方式和定義,變得不一樣了。

和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快樂,最幸福的一個願望。

=)

所以,
那天你送我回家後,
我患了很嚴重的相思病。

這感覺好久沒有來侵襲我的心房,可這次,我想著想著,會嘴角上揚,更會心裡揪一下。
好想好想,
一直這樣子,不分離。呵呵。

××× ××× ×××
話說,
為什麼要提早慶祝生日?

很簡單啊,
5月5,換政府,不是?

*Gr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