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13

1. It's another lovely weekend:)
我會這麼說。

和B的家人一塊兒的晚餐,慶祝Uncle Loke的生日。好久沒有和他的家人聚會了,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還有幾隻小孩,還有我們倆,好熱鬧。

2. 其實兩個人能夠為未來努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也一直堅持著。
又是一個可以兩個人去拍老拖的週末。
看電影,走走逛逛。

然後,你總是喜歡說一些話來氣我~~~~=P
我:你一直說這些話來氣我,你不怕我生氣嗎?
你:怕啊,可是我還是會講。
我:為什麽~~~
你:因為你愛我啊,就會接受我的一切啊。
我:你少來~~~
你:因為我也會接受你的一切啊。

嘖,你明明就很會說話不是嗎?
可是我說:女生就是很多事情很敏感的嘛。
你:我知道啊,可是我還是喜歡說啊。

你大概就是喜歡看我翻白眼翻到不行吧你~~~=P
*啾咪

其實一對戀人,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爭執呢,
偶爾意見不合;
偶爾覺得對方會多了一點羅嗦;
可也會常常發現,對方已經完全融入你生活的一份子,不能說是習慣,習慣聽起來太庸俗。我說,那是[無可取代]。畢竟對方的存在,給你帶來有多大的意義,那才是最可貴的。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陸錦勝還是劉儀蔚,也只有如圖下這兩位,[獨一無二]的搞怪咖。=P
為什麽茫茫人海中,我遇見了你,然後認識了你,然後跟你相愛?
那是上天賜給我的一份禮物,所以我為何不選擇勇敢一點,相信愛情呢?對不?=)

生活總有太多的瑣碎事考驗我們之間的磨合,
我不怕。
只要你堅持着,我不可能放開你的手說放棄啊。

很sweet hor。捏,因為我pannai講話嘛。=P
甜一點,你就要疼我多一點知道嗎。科科。

3. The Croods.
上映了好久,今天才去看。
是的,是一部卡通片。售票小姐竟然還在打印戲票之前跟我們重申:Ini Cartoon ye~
我就...望向B:做麼,我們不能看卡通片的咩?
你:你啦,小孩啊~

明明笑最大聲的是你~~~~~~~~~~~~~~~~~~~=___=

我喜歡它故事中帶給我們的道德教育。
-->父母總是無時無刻最在乎自己的孩子的,所以盡最大的努力去保護他們。可還是他們忘了,孩子一天一天長大,對外面的世界充滿的好奇心,誰也擋不住。越是約束,就越是讓家長和小孩之間的距離形為鴻溝。
-->我同意父母愛孩子的心意,但我更希望的是,他們能夠給我們更多的是鼓勵,不是:外面的世界怎麼樣怎麼樣,你不要去這邊,不要做那個。
孩子需要一些生活中的磨練才能真正成長吧。

我說,爸爸真的應該看這部卡通片。嘻嘻。

4. 週末是很快樂地過完了,下午還睡了一個午覺呢,幾幸福一下的。
現在才想起,好像還有一份報告要趕。
噢不對,有兩份,三份,四份... .... ....

*沒完沒了的星期一,又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