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計劃。思考。

別跟我說話,現在說什麼都是失落。
女生就是會無端端失落些什麼,我是那種女生。

好討厭長大。
你看,一畢業了,就得工作。
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為了生活?還是為了夢想。

從踏出校園那一刻開始,這就是現實。

面對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上司,什麼樣的同事,什麼樣的工作範圍。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經過磨練,就不知道什麼是生活。
於是我盡最大的努力,去融入這個社會中。

有時候想一想,隱形一下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在職場上,凡事強出頭就會讓人眼紅,
有些事情懂就懂,不懂就問;
聽過的是非就讓它過去,
知道太多會覺得無奈的心傷,說太多就變得和那些庸俗的人沒什麼兩樣,
然後,我學會了沉默。
沉得住那一口氣,你就會是贏家。
[相信我]。
要澄清,不是在雙方爭執的時候;要辯解,不是在對方破口大罵中;要復仇,不是在於一時的衝動。
我可不是鼓勵你去復仇,只是覺得保持沉默,就是對那些庸俗的人最好的報復,
因為最安靜的那位,才是最危險的那位。科科,你看,我就是那麼壞。

因為這是現實的社會。

××× ××× ×××
然後,一系列的生活瑣碎事就來了。
××× ××× ×××

最近爸爸一直問,什麼時候要繼續念碩士。
我不是不要念,而是找不到想要念的科系。
我可是不會拿自己前途來開玩笑的人,所以我一直拖到現在。
是該認真想想了,不過在這之前,
應該先去考車牌,不然~~~ ~~~

一切都是假的。xP

我很堅持自己的立場,
碩士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和一小部分的虛榮心,
這逼也逼不來。

××× ××× ×××

PS:
請原諒這篇結束的太倉促。

這應該在幾天前PO的,當時心情大起大落,
眼眶想淚奔卻忍住了。
太多的事情要顧慮,
而我的力量,
真的太小了。


待續,正能量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