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3

1.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四月的尾聲。 我們常常在每一個月的尾聲說了這麼一句"不知不覺"。這個四月過得不是那麼順心啊,工作時而忙碌,健康狀況有一點異常但也努力調理當中了,對於未來有一點迷茫。


所以我極其希望我的五月天能夠好好的。=)



2. 今天一早起床開wifi,就收到好友父親過世的消息。他走得很安詳。也許,這樣子,到了另一個世界,會比較好過吧?生病真的太折磨人了,生命真的很無常。有人來,有人走,對吧?

最近報章上瘋狂報導和網上瘋傳的媽媽保護為了女兒被殘忍匪徒刺斃的新聞,那女兒正是以前母校的學妹,也是我妹的同校同學。雖然聽起來跟我是沒什麼關係,但是讀過她寫的文章,讓人不由自主的揪心。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女人,這一些事兒,仍然讓人聞者心酸吧。>_< 

所以我們真的真的,都要珍惜這樣子的每一天,每一個今天都是唯一的。


3. 話說,我畢業也快一年了。之前申請一個獎勵金,申請了兩年都沒中,都怪自己之前考得太爛啦。 這一次的4.0真的震撼很多人對我的看法。 爸爸給我捎來的無疑是個好消息:) 就當作是獎勵自己,非去S.H.E的演唱會不可啦~~~xP

今天的結尾是,每天還是會有一些好事發生的,只要我們不放棄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