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3

1.我把部落格小裝修了一下。越長大就覺得部落格不用那麼花俏,看得到我寫的東西就好了。

2. 今天和一位很久沒聯絡的中學同學聊天。回想起她當時候說的88歲才結婚。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我們倆都有了各自的另一半。
聽她說,其實她一直有在關注我的感情,因為我爸爸是那麼反對。我相信她比誰都更明白我的感受。我霎時的感動,真的真的,很想馬上跟她見面好好重新聊回那麼多年來沒有update到的東西。

3. 剛剛整理了今年年頭的照片。總算是肯去整理了,不然,都堆著。嘖。

\
純粹喜歡這樣子的自己,沒有上妝,沒有掩飾。

還有我長長的睫毛。哈哈。
小酒窩,是他,
長睫毛,總該是我吧。=P

某天等待他的朋友同時,兩個人先"撐抬腳"。
兩杯咖啡,玩玩小手,小聲講大聲笑。
呵呵。

市場上有很多選擇,讓我到各個咖啡店品嚐不一樣的咖啡和蛋糕。

我喜歡這裡。
我還記得當初純粹好奇想要來這裡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家的感覺。
重點是,蛋糕就是很棒,老闆娘人又很好,根本是讓我賓至如歸。

我可以不用花很多很多的錢,
我奢求的,
只不過是一杯茶,一塊蛋糕,
兩個人的約會,還是和朋友的聚會,
我們都能很自在地當我們自己。

有多少人在工作的途中都快迷失了自己。

我?
我大概在吃的時候,最認得自己了。
哈哈。

一杯latte,彌補一個星期下來的疲憊和壓力。
呼。

4。 終於,星期五又來了。
明天是瑜伽天。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