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13

這個...應該是昨天的網記。
基於一點點的懶惰,和很多的疲倦,就耽擱了。=_=

這兩天的心情真的不那麼好,
應該說從星期一開始就已經是MISERABLE,
我恨不得這個星期的工作天可以馬上結束。
終於,
星期五來了。

今天根本就是一整天的慵懶,但還是很努力地把手頭上的任務完成。
小老闆沒進來還好,一進公司就讓我的下午忙透了,
就連刮風下雨也沒心情關上了。xP 可想而知我希望我的下午有多悠閒咯。


Captured on 24/4/2013
那天,爸爸載著我去接妹妹放學。
外面下著很大的雨,爸爸一個人撐著雨傘下車找妹妹去了。

我突然感觸。
其實父母的愛是無從衡量的,而我們在有生之年,根本報答不完他們對我們的恩惠。

我爸爸其實很疼我的,是對我比較嚴格罷了。他總是在口中念念有詞,對我做的某些事有意見,可是我知道他對他的孩子的一份愛,那是不變的事實。
我媽媽每天早上都陪我走路到巴士站等巴士,等到我上巴士了,又一個人回家。我有的時候在想,我為什麼要這樣子讓媽媽辛苦。媽媽會說,外面的治安真的很不好,我一個人走她放不下心來。
叛逆時期就曾經希父母不要那麼管我們,即使現在的我才那24歲,我卻希望父母一直念我吧,至少我知道他們有多麼在乎我。=)


Captured on 25/4/2013
昨天的轟隆隆,竟然是“咋胡”。雨是下了幾滴。不過也好,我們有藉口可以早一點下班回家。xP
就是有這種員工you see。
可是我可是很盡責的咧,一次半次...還好吧?xD

最近之所以心情不太好,是太多太多的工作。
工作量已經是多到我快不能負荷。

也許應該說,
我對目前的工作,已經面臨到瓶頸的狀態,
我甚至已經不想去面對了。

我無法忍受那些只是去了site回來就丟一個file給你,跟你說,下個星期就要這份報告,要那份報告的屎人;
我無法接受那些完全沒有把我們這些Assistant Consultant的辛苦看在眼裡的屎人,只懂得berlagak pandai跟顧客說:OK, NEXT WEEK I WILL BRING IT TO YOU, N-O P-R-O-B-L-E-M.

HELLO STUPID, 
WHO IS THE ONE DOING THE REPORT?!
我很想這樣跟他說。

連對同事最基本的尊重就沒有,
我要怎麼生存下去。

我啞忍着,但我相信,不久了。
真的。

於是,
我試著用瑜伽來麻醉我不愉快的一切。

流汗的感覺很好,
而且可以減肥,真的何樂而不為。

所以,一個星期就來個三四次的瑜伽吧,
在家自己動動身子,好容易。

看我這幸福的女人,
這頭說減肥,那頭有燕窩。

吃燕窩不會變胖的吧?=0

這...Rojak和Red Velvet就會讓人快速增肥啦。>_<

我說啊,
減肥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