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13

1. It has been a miserable Monday for me. For the past 10 months I worked here, never face such miserable moment.

其實我更想做的,是罵髒話。=_=''
工作每天一樣多,甚至是越來越多,總是往我這裡丟啊丟,我沒開口說我做不來,因為我知道總會有完成的一天。 我甚至會把它當成磨練, 讓我學習到更多的東西。我總是這樣子安慰我自己。
但是--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可能不會的東西還很多,可能一下子會漏掉什麼東西,可能一下子會不小心有一些小失誤,你們也不是聖人,你們明白的吧。
也不需要因為這一點點的小事兒,還大大聲對著我講話,把我弄得好像錯到無法彌補似的。啊只不過是不需要拿給consultant簽名嘛,我把最後一頁換一換掉就好啦,為什麼要對我大呼小叫~~~ ~~~然後就聽他在ngam ngam cam cam一大堆,我就一直點頭說嗯嗯嗯,其實我在忙著釘好他所謂的"害我浪費時間在等的報告"。哎呀,就等了這麼一下下呀,有必要說得好像我讓他耽誤了整個行程似的。"YOU DON'T KNOW MEH? FOR THIS ONE YOU JUST NEED TO ... .... .... .... ...  NO NEED ... .... .... ...."
Shut the f*ck up~我在心裡想。 可是我的動作和我心想的一點都不對稱。其實當下我的內心難受死了,那麼認真給他做好他也不念在我這份認真,直接聲量自然調高的。
[你這麼厲害,你就自己來做啦~笨~]

我今天的一整天,就只是在做這些,什麼呀。嘖。

我明白,在職場上,尤其是我們這些小職員,對於那些高高在上的他們,我們算是什麼?但是沒有我們,他們會有那麼有錢咩~Due date一個比一個近,然後case接不完,做死我們,快活了他們。=_= 我只求一個小小的肯定,至少我的努力有被看見的。

2. 牢騷完了。 算了,反正工作日復一日,就不要讓我的心情一直被困在所有不愉快裡了。所以我在午餐的時候盡量沉住氣,深呼吸,就沒事了。

3. 午餐過後的放工才是我最期待的。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下午能夠不那麼忙碌,不然我的肝和腦袋那麼操勞。但今天看來是不行了。感恩總算在預期中完成了應該做完的東西。

下午四點,天空突然黑得可怕,彷彿世界就要被吞沒在這片黑暗中。雷聲轟隆,緊接著的是一場狂風暴雨。雨大得可怕,我慶幸我還能躲在公司裡,不必聽到那可怕的雷聲。下班後還有爸爸載,那是最簡單的幸福,也就平衡了我一整天下來的心情。

4. 是啊,我是心血來潮,今天突然瑜伽的。流過一身汗的感覺很好。做瑜伽是為了減肥 [好啦,絕大部分是為了減肥],純粹覺得如果不到外面跑步也能在家裡做一些簡單的運動,讓生活保持健康平衡。

好啦,這樣子一天下來,現在已經是晚間10點了,是該睡了。
肝要休息了~~~
碎碎念到此為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