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的疑問

這原本應該是昨天就應該寫的文章。=_=

同樣的,昨天也想在工作時間寫這篇網記。
為什麼。
純粹是,
午餐過後,工作量就會減少,應該說,除了下班,我的工作效率會變得很慢很慢。囧

××× ××× ×××
最近在追看一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

除了那些浪漫的情節,
我看了小資的自己。

感覺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資女孩,
除了省錢功夫還沒那麼到家以外。呵呵。

我工作後對生活的態度是,
除了存錢,就是不要虧待自己和愛自己的人。

偶爾去一個旅行,吃一些好料,買一本好書,看一場電影,
是我維持好心情的方式。

不然,
我們那麼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 ××× ×××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這樣的疑問。

我們念了大學出來,
有的是學歷,欠的是經驗,
於是每個剛畢業踏出社會的都很朝氣蓬勃,
勢要闖一番事業似的,
每天的腳步都很快,沒有一刻停止奮鬥過。

就憑我們是大學畢業的,
是不是就特別了不起?

我的疑問是,
我那麼努力,念了3年的大學,
到頭來還要遭那些所謂的人們的質疑和嗤笑?

好啦,
我承認我是很注重人家稱呼我的方式。

但是也不至於把我稱為Kerani吧?

嘖。
所以我念大學念那麼多是為了被你們成為書記啊。[納悶]
××× ××× ×××

是因為在乎吧,
所以這讓我的心情不好了幾個小時。囧

可是後來想想,
也許也是人家的無心脫口而出,還是人家的狂妄自大好戀症發作也說不定,
如果就這樣耿耿於懷,好像對自己過不去。

這就是我們這些小資員工的有苦說不出唄,
不過,
我相信,
能夠經得起磨練的,一定看得到彩虹~~~

小資女孩,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