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眼神-孙燕姿

被现实推挤 梦想会变形
执着让人 觉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着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扬起
又能继~~续
有时候爱是一种眼神 赶走所有苦闷
是你让我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有你在什么都有可能 因为彼此信任
真的爱情不需要保证(会恒温)
你从不劝我 别逆风飞行
牵手陪我
向梦前~~进

*** *** ***

人家说,在一起了一段日子,总会有些不可思议的默契。话没说出口,我们却都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些什么。:)

我相信着。

隔了两个星期的思念,依然浓烈。

我依然想念你的拥抱,
你的亲吻,
你的温柔,
你的微笑,
你的一切,
一切。

2011年1月8日~
Yay,我们又见面了。=D

你知道的咯,我总是期待着这一刻。=P
p/s: 还突然间出现wor...blek...*偷亲

超级感谢你这次特别请假,就是为了来陪我和大伙儿庆祝Yn9生日。(: 不管是和大家还是只是和你在过,有你的日子,日子就会显得特别温暖。

还有还有,我知道这几天里,你的腰都很不听话,呈现让我很不安稳的状态。=/ 我看着你,疼得无法站直的时候,我的心整个被拧得很酸很酸。有的时候,我知道你为了不让我担心而硬撑着说没事。

但我也很想跟你说,
有我在,
我的肩膀给你,都给你,
把我毕生的力量都给你。:)

我们的存在,都息息相关地联系着彼此,不是吗?:)

托Yn9和嘉薇的福,我们拍了几张合照。




*** *** ***

我深深觉得,每一张的合照,仿佛都在诉说我们每一步走过来的故事。

然而,每一张合照我都很喜欢很喜欢。^_^

我知道你没有自拍的习惯啦,总是我在旁边瞎起哄说要一起玩自拍,你才偶尔搞怪和我瞎闹起来。=P

可是,我真的很享受那些合照的时光。

好不好,以后,我们的每一次见面,
都至少拍一张合照?:)

Promise?

Teehee~

下一次的见面,不晓得是什么时候,最快或最慢也要在5个星期后。

囧囧囧

Oh M Goodness HOR~~~>.<

还好还好,
在每一次的离别,我都会习惯凝望着你,不久,我跟自己说,我会等你。(:

陆锦胜,我会等你。

Last but not least...

I really really love your sweet note-->


*偷笑~^_^

我都好霖你啊,猪猪~

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吗?
下次过来,我要看到健健康康的陆锦胜哈~~~=)

Mua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