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a Ho Sak !!!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晚上8点,Flamingo Hotel~

Pharma Night 10/11。

我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打鼓表演。

很庆幸自己在手术的一年过后,还有这么样的机会到我一直最想站在的台上表演的24节令鼓。:D *感动 + 激动

这次的我是,光明正大,挺直的身体,站在台上,亲自打出那震撼人心的鼓声。

那份心情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兴奋和刺激。呵呵。=D

出发咯~~~^_^

p/s: 最搞笑的是,我们竟然还要从第七宿舍走到巴士站,再走到第一宿舍,结果巴士还不是从巴士站那里兜出去~~~真的是...多余!!!!!=.=

Ta da!!!Flamingo Hotel@Ampang~~~

:D

Excited***


当晚的舞台。:)

*** *** *** *** ***

彩排

Test Test 那个鼓先...

Oh My Tuhan,我不晓得这张照片是怎么拍到的,氛围是超级好的,只是...我的脸有点被拉掉去...xD 嘿,我在教睡鼓耶~~~=D

哈哈。我在笑啥呀~xD 不过...那个灯光抓得超好的~^_^

彩排-ing。

彩排-ing。

*** *** *** *** ***

表演前:

无时无刻都在拍照。

一块儿躲在一个小房间吃饭。

正式表演前的大合照。

*** *** *** *** ***
真不敢相信,我就这样站在舞台上。虽然只是短短的6分钟表演,我今生无憾。:)


*** *** *** *** ***

庆功宴:

表演完毕,要去庆功宴了。^_^


*** *** *** *** ***

有的时候,有些事情,有些人,有些物品,也许,就只为了那区区的几分甚至是几秒钟,就真的弥补了之前所有的遗憾。

我们为什么在一年后还能深深感受到那种团队精神;
那是因为我们真的付出过,
一起体会的汗水和笑声。

:")

耀鼓扬威,

谢谢你们,

我以你们为荣~~~:)

Hee Ha Ho Sa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