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天♥♥♥

Mr Sean LokeLove Post:


Happy Belated 600days~~~^_^

其实也没有在计算的习惯啦,只是刚好在部落格上看到的这个:


我说,这一路走来,也不是容易的说。
600天了。
我在心中呢喃。

跟你的回忆是一点一点地,这般累积起来。

一路上的荆棘,一路上的疑问和不安,
我有你。:)

有时候觉得上帝对我真的不薄,
他把你带到我的身旁,
告诉我,什么是爱情。

我微笑。

有时候觉得那不可思议的心有灵犀,
我听说那不是巧合,
是我们在生命中的另一个国度,
给自己画的蓝图。
原来,我的蓝图上有你,
是我亲手画上去的吧?

呵呵。

快乐,失落,微笑,难过;
各种情绪,
圆满了我们的爱情。

我唯一没有过的念头,是放弃。
就像你对我说的,
坚持,和始终如一。



Love, The feelings i have for you.
爱,我对你存有的感觉。

我很确定,
那是爱。

:)

Dear Mr Sean Loke,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对你的感觉。反正,我就是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P),和你的一切一切。

对于还没把你带回家,我很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那是我的懦弱,我会加油的。


最近在FB上贴的In a relationship with Sean Loke,也是把家人hide掉才敢放上去的。>.<

但,请相信,那是我对你的承诺。
因为,别人在旁说什么,我已经不再去理会那么多。

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开始,
就没有要去理会这些。

朋友说,600天了耶,很久了呢。

我微笑,点点头。

还有好多日子等着我们一起去努力呢,我在心里面独白。

600天,相等于1年7个月又24天。

请允许我骄傲一下下,呵呵。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依然如此爱你,
依然如此,
爱你。


♥♥♥ILY♥♥♥

--Winney Liew--

Extra:

600days, at The Curve.


Mwah~~~<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