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与愿违

5th January 2010~

新学期的第三天。
一切还是如此新鲜。

先说说开心的,
今天一大早就“心血来潮”开UMISIS Web打算Try Try看能不能Register Choir的,

GREK 1021 sudah didaftarkan.

WOW~

简直是难以置信的欣喜若狂。xD 虽然说“又是Choir啊~” ...不过这算是Ko-K里比较能接受的咯~Besides Guitar...=/ i want guitar la...>.< Sobs~ 

课业上暂时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的POPBL如火如荼地开始和进行中了,很快得投入其中。
Environmental Assignment将会在明天给于Assignment Title,然后各做各的,在第7星期开始Presentation。
Environmental Chemical Analysis这个星期五没Lab,可以去街街,顺便回家。Wee~接下来的课程有些忐忑,因为我的Chemistry已经还给Pn Tiong了。>.< p/s: Don't kill me ar Pn Tiong...>.<
Environmental Pollution就他的XX,已经两堂课没有教授进来了。
Environment, Health and Safety...从Dr Alin换去Dhevendren...有些出乎预料的失落。我还蛮喜欢我的PA的说...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Prof Ismail will only be back on next Thurday。 p/s:好事呱?:)
Titas刚刚才上了第一堂课。=.=...zzz...
Ko-K Choir...我的天,老师都跑去哪儿了?

*** *** *** *** ***

Darling昨天生病了。终于肯去看医生吃药了。

('oo')猪('oo')

记得好好照顾身体才是。

Sorry for not being there with you when you were sick...不过我相信我的超人可以handle的~:) 

Miss you so much...

*** *** *** *** ***

Mr Sean Loke 说我了。


每次看到我就说我了~

... .... ... ... >.<

我真的一直在增吗?

那...午餐和晚餐不要吃好了。

刚才拿出来打算吃的饼干,又默默地收回抽屉。

p/s: 也许那是事实,但...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总会觉得特别受伤和在意。

Okay, maybe i shall stop it...~

*** *** *** *** ***

Choir~

我还记得去年的Audition结束的时候,我们仿佛已经做了心理准备说,越多人参与是件好事,但在将来也可能越多人退出。

我觉得...事情已经在发生当中了。

就像一个连结性的绳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结束。

我只是很难过和自责...

我竟然没有办法让你们说出一个你们愿意留下的理由。="/ 却造就了你们无数个说要退出的理由。

I'm such a failure~

Gah~

也许心不在焉,就是最好的理由。

我不知道应该接受,还是挽留,只是觉得...


好累~

*** *** *** *** ***

It isn't that i'm in bad mood now~

I'm just...frustrating at the current situations i'm facing now.

And


The disappointment that you all will not been experience it.Ever. 

Unfortunately, this is the Truth.

Face it, Winne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