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9和我们


This is a special post for my special ji mui-Beh Yn Jiou~

9th Jan 2011, Beh Yn Jiou's birthday.

8th Jan 2011, Yn Jiou' 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

相信我们,我们不会让你在这天失望的。即使失望,也是我们的演技过于逼真,后来的,才是我们要呈献出来的精心策划~:)

相信你自己,因为你也知道我们绝对不会忘记你的生日。=P

真的很抱歉,现在的天气并不允许我们到林明山看日出和Cherating看日落。>.< 有那么一些失落的说,毕竟我也很想和你们一块去见证这些美好的时刻。(:

没有了日出和日落,伤透了脑筋在想该怎么“暂时”填补这些“空虚”。

我自认是“生日策划人”,满脑子都是怪点子用来帮身旁的朋友庆生,目的只为了生日的人开心,身旁的人也都开心。^_^  p/s: 其实我心思也很细腻的啦~xP


并没有很夸张的庆祝方式。

看了一场电影--[The Tourist]

Baskin Robbin Ice Cream Cake,你最想要的。

在人家Kitschen门前,不小心高调地给你唱了生日歌,三个版本。=) p/s: 我享受这种高调~xD

Kim Gary的晚餐。

到过Library"坐"了一下。

Laundry的Heineken。

还有聚宝轩。=)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哦。是我们和Choir“合股”送的。:) p/s: Sunshine也有份哦~xP


阵仗蛮大的我们:


**那个Hello Kitty是戴嘉薇来的~~~~~~=P



Dear Yn9:

22岁生日了耶。
请不要感叹自己的岁数是越来越大,其实这是我们的成长过程,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成长过程。:)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想要写一个blog post给你。
人家说,一个好朋友是如此难寻。我想也是真的。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熟络起来吗?在2009年的那一天,我对你说,如果你觉得对的,去追就好了。可却让你碰了一身的伤,当时我有在想,其实我也有责任的,不是吗?
也就因为这件事,你常常来“光顾”我的“辅导室”;我们一起pillow talk;一起去宵夜;一起去喝茶;一起去逛街;一起聊起很多很多... .... ...
请你永远记得,
我不会因为你哪天突然来敲我的门,然而还哭得稀里哗啦的二感到反感;
也不会因为你有太多“多余”的想法而感到讨厌;
更不会因为你当了spotlight而不开心。
反而,我很享受和你一起分享的一切一切,毕竟有的时候,我赫然发现,我们怎么那么的巧合拥有那么一些共同点?:)
不同的是,我比较希望我把我的快乐多分一些给你,而你的悲伤和顾虑能不能就分点给我。放心,我不会拿来用,只是会照着应该的程序将它循环。=P
有的时候,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想得太复杂的,就算被你想到了又怎样,有很多事情还是会出乎意料地发生。这是为什么我们常说,人生无常,要及时把握当下和珍惜拥有的一切。
很多事情不允许被想太多,不然就失去了它的纯真;
很多事情不允许被等待,特别是感情。
但是我相信这次的你会更加懂得去分析和接受,现在和未来,请别太着急,该来的真的会来,该是你的,也一定会是你的。

Beh Yn Jiou,加油。:)




最后希望你许下的愿望都能成真。(: 

因为我还是比较希望看到爱笑的你。=D

还是这样也可以:


Hiao hor~=P

这样自然就好啦,不需要伪装自己。(:

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我与你同在。

最后要祝你生日快乐,一直一直快乐。^_^


Happy Birthday!!! *hug

Love,
Winney Lie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