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爱

雨神啊,雨神,


是不是您下得太久了,让我的情绪,持续地,走在低落的边缘。=[


两三天了,我很确定,不是我的大姨妈在作怪。


*** *** *** *** ***


都快过年了,真的不希望这样的情绪一直继续下去。


我甚至很担心,你会不会成为我的受害者。>.<


对不起。如果我错怪了你。


*** *** *** *** ***


这几天,有点在想太多了。那样很不对,我晓得。


应不应该说,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很能够接受这些改变。还是说,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接受?对不起,我知道我的适应能力真的很糟。


你会觉得我任性吗?


当你真的一则信息都没有,我很担心你,担心到着急,着急到生气的时候;


当你对着电脑,宁愿对着电玩,而不是我的时候。


*** *** *** *** ***


好啦,我知道,


我的脾气比你坏。坏好多。=/


所以我甚至害怕,


你会不会因为我的坏脾气,


而到了哪一天忍受不了?


能不能,在忍受不了的时候,


先告诉我呢?:")


*** *** *** *** ***


你还记得吗,


我唯一不曾有过的念头,就是放弃


所以,


我反复听着这首歌。



死了都要爱-信乐团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 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把每天 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 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 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 跟我来

爱 不用刻意安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 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 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 我们相信 才会存在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 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穷途末路都要爱 不极度浪漫不痛快
发会雪白 土会掩埋 思念不腐坏
到绝路都要爱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热爱变火海
爱到沸腾才精彩

你。
死了都要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