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 Liese Bubble♥♥♥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会在这里写这个~~~=P

***Liese Bubble Hair Dye***

:)

其实也是很即兴的说。

今天和大姐到Sunway Pyramid逛街了。p/s: 好说,昨天没有买够。xD

她在最后一站--Guardian买了这个:


Paiseh...我印象中应该是这个颜色啦~~~^.^

回到家后,她就把我叫了过去,问我要不要来涂一下~

嗯?!

我:“Ai yo...我很紧张咧~”

妈妈:“不要啦,不要染啦,给人家留下好印象mah~”

我:“做么要留下好印象?”

妈妈:“你在读大学wor~”

我:“=.=”

那那些染到几乎把头发都漂白了的怎么算嘛~=P

大姐:“快点啦~”


如果不是Liese...我想我不会去尝试啦,毕竟也不想染坏自己的头发...>.<" 外界对它的口碑真的是蛮好的,所以就横下心+心血来潮的。

“来吧。”

大姐在按了按那罐满是化学液体的东西, “OMG~~~Chemical~~~Ish ish...” 很神奇地,既然挤出了一手的泡泡来~ :)

我这辈子都没染过头发啦,所以才会大惊小怪的。=P

她在我的头发上抹啊抹的,就变这样了:


至于成品...

真的paiseh啦...先卖个关子,等我扮美美后才PO上来哈~~~

p/s: 虽然我知道,没有多少人要看~xD

不过能说的是,很低调的颜色,在阳光或灯光下,才看得见我头发上跳动的颜色。嘻嘻。

Liese Bubble Hair Dye

这是我第一次染发。:)

在此也顺道附上使用Liese Bubble Hair Dye的简单步骤:


1>把充满化学液体的两瓶东西倒进已经准备好的空瓶,摇一摇,让液体均匀地搅和好哦。

2>戴上手套,挤一挤压空瓶。

泡泡出来了!

3>把手上的泡泡涂均匀地抹在头发上。

像洗头发一样,让泡泡都充满在头发上的每一寸。:)

4>涂完过后,等个20至30分钟。

最后,用清水彻底地把头发清洗干净,再涂上conditioner,就大功告成啦。:)

有机会就试试看吧。^_^

成品下次附上,谢谢。

Teehee~

Oops...Hubby也不知道我突然跑去染了头发...xD 

Comments

  1. Winney mui, i also plan to buy this n diy...but my parent also not allow me to dye coz wana "keep a good impression"...ish ish..i dun care, i wana dye my hair~~~
    Qi dai to see ur new "red" hair oh,haha...

    ReplyDelete
  2. Yuki jie..y u n my parents r just the same hah?xD

    Not my dad stopping me but my mum, "good impression" oso..xD

    Go try out la, this is nice leh...

    But my hair colour is not obvious after i dyed it, cuz it's very dark brow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