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Gemilang.

真的不願意相信,時間飛快的事實。
雖然,
時間在我生命中,已經不知不覺滑過了22的年頭。

寫部落格就是會這樣,
每當到了年尾,就會潛意識地,
在部落格總結這一年下來的記事。

如果你們沒辦法往我部落格旁邊的bar一篇一篇醬按,
我想這篇總結,
就能讓你們了解到我2011年的事蹟。

=))))

對我而言,2011年,
包含了第二學年的下半年,和第三學年的上半年。

第二學年的下半年,和第三學年的上半年,
感覺卻是不一樣的。

走過了時間緊迫,走過了壓力爆燈,
走過了重重難關,走過了意外驚喜,
走過了屬於我的2011。

我的2011年,
絕對是輝煌的。

××× ××× ×××
一月。

托Roger的福,我才有機會站上這個24節令鼓的舞台上。
雖然沒有MKC當晚的歡呼聲,我滿足於當下,老天爺賜給我的這個機會。

我享受打鼓,享受舞台。

這總算彌補了我在 MKC因為一場手術而無法上場表演的遺憾。=)

因為已經是學姐,
我總是希望學弟學妹能夠領悟到我們說的,
把握當下。

歲月總是在我們都沒發現的時候,
悄悄溜走的。

××× ××× ×××
二月。

情人節。

我還記得,這套情侶T是吟啾遠從台灣帶回來的。:)

是我自己要的啦,
你看你看,
我愛老婆。

唷~~~科科。

我還要謝謝陸錦勝,
我知道你有的時候很木納,
而這朵玫瑰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你把它買下來了。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朵玫瑰。

我會記住那種幸福的感覺。
就算以後都不再有玫瑰,也沒關係,
因為我寧可把買玫瑰的錢拿去吃甜品了。科科。

××× ××× ×××
三月。

兩個難忘的晚上。

同樣的Choir,
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感覺。

當下,真的難以置信。
甚至到現在,
那種澎湃的心情還在。

歡呼聲震撼了整個DTC禮堂,
淚水模糊了視線。

我相信努力,
我相信態度,
我相信代價,
我相信奇蹟。

金光閃閃的背後,
其實還背負著很多酸甜苦辣。

而且,
我深深相信,
這樣子的成功,
不是一個人能夠完成的。

如果沒有你們,
我算什麼?

你好,
我是2010/2011的7th Choir Manager。

Choir是我大學生涯中的其中一塊拼圖,
所以,
無論三年以來多麼的忙碌,
我都希望能夠完成這塊拼圖。

××× ××× ×××
四月。

段落。
驪歌。離歌。

總結一個學期的大考前的最後一個月份。

慶功宴,驗收成果,Farewell,
五味雜陳的心情。

Ko-K Day的Choir Team...話說,我們還得了第二名,
真的超搞笑的。

Choir慶功宴。

現在重新翻回這些照片,
讓我真的很想念剛畢業的元老們啊。>_<

2011的Malam Anugerah Za'ba~
送上美女照一張。xO

再多一張。LOL~

托Choir的福,
我們能夠獲得Pasukan Seni Terbaik Tahunan~=)))

還有CC Farewell。

我記得我是Main Organizer。
熬了幾天的夜晚,
為了讓學長學姐們能夠帶著最美好的回憶畢業去。

我希望我有做到這一點,
因為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涯也很美好吶。;)

××× ××× ×××
五月。

比較空白的月份。

誰叫我生來命苦,每逢生日都碰上考試吶。


呵呵。

還是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現在回想起,
真的明白你們那麼忙於準備考試,
還要給我買蛋糕的心情。

科科。

還有那段跟父母坦白的日子。

很難熬。

甚至到現在,
爸爸還是不苟言笑的。

但我相信,
我們能夠走過來的。=)

Love you papa~

××× ××× ×××
六月。

兩週年。

啊啊,陸錦勝先生,
你看,
什麼遠距離嘛,
我們就這樣,
攜手走過了兩年的時間。

雖然兩年不算長,
卻見證了我們一路走來努力經營的感情。

Terima Kasih我的first love。
科科。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Dreamz Bakery。

那間見證我們很多幸福的蛋糕店。

那很有家的感覺。

一段感情走來不是容易。

很多人都問我,
遠距離,該怎麼維持吶?

如果你已經認定了的堅持,
誰能夠動搖你呢?

:)

-LOVE-

××× ××× ×××
七月。

放長假中。

能夠做些什麼呢?

當OL去了。
在上着Special Sem的同時。

很多的file要處理。

我覺得hor,
我OL樣還不錯啦。哈哈哈哈哈。

在那裡打工,
其實短時間內都有些獲得。

感恩。:)

PS: 雖然每天早上得十分早起床啦。

××× ××× ×××
八月。

再一次經歷分離。
而且是兩次。

張珮雯。
丁艾棱。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兩位女人。

一個從加拿大飛回來度假一下又要回去了,
一個竟然還要飛到英國去唸書。

正因為這樣,
我非常珍惜和你們見面的每一次。

你們知道我很愛你們嗎?=)

××× ××× ×××
九月。

Family Trip。

好不容易湊足了家庭成員,
上雲頂去了。:)

這是像個多少年後,
我們再一家人上雲頂了呢?

雖然我和爸爸,還沒有和好,
我還是很珍惜一家人出遊的回憶。

一眨眼,
四姐妹就長大了。

=0

九月天,
也是開學天吶。

唷,
大三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迎接這個事實。]

××× ××× ×××
十月。

畢業典禮。
人山人海中,
摻雜着所有畢業生輝煌的夢想。

每一次的畢業典禮,
都讓我無比激動。

激動些什麼?
我正想像着,
明年的今天,
我也和他們一樣吶。

大學生,
那麼辛苦,
多多少少也為了這一天,
不是嗎?=)

Ta-Da~
那些年。=)

為了它,我們竟然七早八早排隊。
真的是sot sot的。

十月的尾端,
是Hubby的生日吶。

今年沒有像去年醬,
跑上台去唱歌給你聽,
不過...
在你耳邊輕輕唱,
應該也一樣甜hor?科科。

你啊,
陸錦勝。

<3

××× ××× ×××
十一月。

忙碌。
忙碌。
還是忙碌。

忙碌籠罩了我的整個十一月,
讓我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

第一次參與那麼多人一塊兒去看電影的CC Movie。
看的是
[那些年]。
xP

還有一系列的Filed Trip和Camp。



還有海草和海藻的朋友們。=)

還有做不完的Lab Work。

我不埋怨自己的忙碌,
第三學年,
的確就是這樣。

卻也因為這般的忙碌,
我忽略時間的飛快。

一眨眼,就年尾了。

××× ××× ×××
十二月。

聖誕節。

就如上一篇寫的,
第一次和Hubby慶祝聖誕節。

謝謝你啊,
我的聖誕老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月還有什麼?
不就還是忙碌。

同時,我們聊起了2012。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我不知道。

總結了我的輝煌2011,
其實我還是會繼續期待我的美好2012。

遺憾是自己造成的,
難不成真的要等到世界末日前,
我們才肯去完成所有想要完成的事情?
會不會太遲了吶?

我為我的輝煌2011為榮。

=))))

管他的2012世界末日,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th Lo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