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Thoughts*

12月中了。
忙碌中,仍然有不少的思緒,環繞在我的腦海中。
而這些思緒竟然很奇妙地,讓我馬上就動手想記錄下來了。

× 朋友究竟是什麼?聽人家說,很多的朋友之間,存在著利害關係;如果你不再有被利用的價值,你什麼都不是。
我突然看回自己,很努力想想,自己是不是這樣子的人。
再靜下來,我發現,我沒有多少朋友。
可悲嗎?我不知道。
所謂的好朋友,是真的好朋友嗎?
那讓我很心寒,也很揪心。
我思考了很久,沒有人告訴我答案。

×最近是真的無比忙碌。忙到一個程度是,間中最好不要殺出個什麼程咬金,阻擋我的去路,還是給我增加困難,不然我會真的很pek cek。
脾氣也容易暴躁。但我知道這不是辦法。
再難熬的,還是會經過的。
每一件事的開始,都是困難的,不是嗎?
只要我們踏出了第一步,再也沒有什麼是我們做不了的。
對我而言吧。
如果你說,人生真的太多壓力。
誰又沒有壓力了呢?
如果我隱藏在心中,對著你們仍然笑著,你們會發現那無形的壓力了嗎? 

人生,就是看你怎麼去面對吧。

× 不管怎麼樣,我現在到真的是很想先放個假。>_<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