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ovember×With You×

早安早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haha...
那麼多的愛從天而降,就知道我要寫什麼了。

××× ××× ×××
雖然內容不會很長,照片也沒有很多,
但我真的很珍惜這些回憶。:)


我的帥哥hubby~
燈~~~


科科。

哎呀,左眼的眼袋有點跑出來了。*_*

還有那天吃的兒童套餐。xO
Chicken Fingers

還有hubby的baby~xO
兒童~~~=_=

最近和你拍的合照也都沒有很多,
你知道我會一直嚷著要跟你合照,
你就偏要像明星那樣說: 不要,我今天不好看,不要拍。=P

我又不止是喜歡你那張像明星的臉,
我愛的是整個你啊。

豬。

I Love You

=)))

Mua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