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31日。

Hi hi...
Finally,
End of the Month, 
Enf of the Year.

今天和家人到了Mid Valley一趟。
為了這杯COME BUY珍珠奶茶。=)

我的絕代雙Q,還有百香果,還有北海道巧克力。<3 Yummy yummy~~~^_______^

雖然聖誕節過了,還是想要攝下所有美美的聖誕Deco...Mido Valley的裝飾還蠻有心思的呐。:)

××× ××× ×××
接下一攤,
到了Puchong的Tenji 2,
替Hubby的媽媽慶祝生日去了。:)

托Hubby的福,
我總是能吃到很多的好料。=D

所以說,
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嘛。=P

好好吃的Tempura...^^
啊,前後是sapu了多少只吶,我在想,那邊的工作人員會不會已經認得我們了?xP

因為在外面吃Tempura,可是蠻貴的吶。

還有很剛煮好的現成,
okok咯。=)

Wee hee...
Spot我最近一直在找的海底椰。=D

還有很多的甜品啊~~~
×溶掉×

好吸引我的目光啊。

各種各樣,你要哪個咧?=)

唷,你看那個巧克力球。=0

還有那個那個壽司,
可惜吶,
我不怎麼吃喏。

不會欣賞。囧

還有當天的特選。
西班牙菜式。
馬鈴薯+蘑菇煎蛋。



啊,這個大Baby,吃到肚子圓圓,
要用蠟筆小新來遮一下。
科科。
可愛。xO

謝謝你們吶,
讓我同時感受到兩個家庭的愛。=)

很享受和你們的聊天時光,
因為Auntie爆料爆得很搞笑。

哈哈。

還有我們在2011年的最後一張合照。

好謝謝你啊寶貝,
就像你說的,
謝謝你這三年New Year的陪伴,
雖然你在你家,我在我家過。科科。

慶幸。
因為上天對我總是不薄,
讓我遇見了你這麼一個可愛的人。

呵呵。

我們一起繼續為新的一年加油吧。

=)

唷。
要用功讀書了~~~

*Sign 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