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Merry X'mas♥

Hohoho~~~Merry X'mas!!!

Good tidings to you, where ever you are, Good tidings for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Merry X'mas to everyone of you and,
to my Santa Claus~~~<3

今年的聖誕節好冷好冷,
好幸福好幸福。

=)

雖然和hubby在一起快三年,
今年卻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慶祝聖誕節。

他-答。
七早八早就上到雲頂半山,乘坐纜車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看,當天的雲頂刮著大風,
霧也很大。
整個纜車在空中搖啊搖的,
恐怖。
*________*

你看,聖誕節就是也不一樣,還有星巴克當早餐。xO

PS: 太多錢沒地方花還是怎樣~~~xO
甜甜圈。Chocolate Tuxedo。Hot Coffee Latte。
溫暖了我們的早晨。:)

Hi handsome~=D

Yosh...我就是很愛和霧親密接觸吶。=D
Hubby已經冷到想跑掉了,你看他,還posing到醬型。Agagagaga~

Sejuk~~~ ~~~ ~~~

Tapi有你在,就很溫暖。
×冷咯~×
科科。

××× ××× ×××
等待著11點半的到來,去吃Buffet Lunch,先到處亂逛了。

Highland Hotel的聖誕樹。
幾高一下的。=0

吶,
我是名人。=D

巴哈哈。幾無聊一下的雙人組。=D

其實我是想"順便"拍埋後面的聖誕樹的,不過就...呵呵。

進去了進去了!
進去Coffee Terrace了~~~

哇,大概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所有的甜品看起來都還有聖誕節的fu呢。
甜~~~

I LIKEY~~~

=D
老實說,是真的很甜。xP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趟的Buffet Lunch好像沒有吃到很多醬,
而且吃完竟然跑廁所tim...=0

謝謝hubby的配合,
這一趟,我們真的拍了很多合照。♥♥♥

Thankiu Thankiu my SuperMan...=))))

哦哦,
這個人站好久都不會動咧。

First World 的 X'mas deco...:)
巨鹿,巨型聖誕老人和巨型雪人。

啊啊,我的巨型雪人吶。

立正!^^

臉紅的兵士。哈哈。

唷。
First World裡面的 deco真的很有fu的說。

Hubby hubby~~~
我的家咧~xO
×白痴~=_=×

我這是在凝望些什麼啊。

Wee hee~
跑出戶外了。

♥♥♥

雲頂之旅非常短暫。
我們只買了One day trip的Gold Package,
清晨上山,下午就下山了。
PS: 其實也是因為雲頂真的沒東西好玩吶,而且人潮是多到~~~ ~~~ ~~~>_<

純粹為了過個冷冷的聖誕節,
所以和親愛的Hubby跑上山去。

謝謝Hubby,
陪我一起任性。
科科。

我珍惜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聖誕節對我而言真的沒什麼特別,
但也因為你,
它就變得有點不一樣。=)
××× ××× ×××

又回到 One U了。
看到一隻漂浮在半空中的鯊魚。科科。

哦,有點像樣了,是不是?=D

Pasta Zanmai,
我們的聖誕晚餐。=)

 吃完"大餐"後還可以去逛逛街。
Yay yay~
哇哇,
好大間的Candylicious~~~=0

裡頭有很多的糖果和巧克力,
五顏六色,七彩繽紛,
讓人看了心情就是會很好吶。^^

美美。=)
Eat Happy~

顏色多到~~~ ~~~ ~~~

Yay yay~
Eat happy~~~
我的 Jelly Belly和Hubby的巧克力=)))

對於今年的聖誕節,
我是知足和感恩,
謝謝上天,
給了我一個,
讓我幸福快樂的
聖誕老人。
♥♥♥

Heart you honey。


明年世界末日要是還沒到,
我們再一起慶祝聖誕節,
好嗎?

科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