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賜

早起就是早起,
難得還有閒情上來寫幾行字醬。

科科。

忙碌的最後一個星期終於來了,
進行中了。
對於忙碌,
我們始終無可奈何。
唯有盡情享受過程中的一切。

Presentation,今天。
Macacs Report,後天。
Waste Report,大後天。
Lab,無數天。

聽起來像是一眨眼就過去的tasks,
其實熬著熬著,
就熬壞了身體。
而我總是希望這些日子能夠過得快一些...

聖誕節快到了。
當然我本身沒有慶祝聖誕節的習慣,
因為有了另一半,所以任何節日都變得有意義。

2012快到了,
當然我本身我不會去在意世界末日這回事,
我只希望我能在世界末日前畢業就夠了。
科科。

反正,
日子一日復一日,
我們依然這樣子生活,
就已經是個恩賜啦。

不是?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