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ovember×Field TripssS×

::...Field Trip...::

11月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個月份。
除了功課多,presentation多,
Field Trip也多,
自然而然,
報告也多。T^T

真的太 LOL了。

××× ××× ××× 
2011年11月11日至13日。

Pusat Pengajian Luar UM, Ulu Gombak

Environmental Ethics, Policy and Law的
Environmental Awareness Camp。
一個完完全全是我們籌備和策劃的camping。

我是Bureau leader,也是facilitator,也負責守夜,也負責做closing ceremony的video。
我真的是multi-tasker~^^"

那時候的天氣就是一直下雨,讓Ulu Gombak頓時變成了雲頂。
*Love*大霧。xO

這張精選,兩隻貓,不知道是癡纏還是性騷擾。哈哈。

活動當天的天氣不算太好,還好,老天爺讓我們完成了精心籌備的Explore Race。

我可愛的組員們。:)))
Before Explore Race的Group photo。

我的小Buddy-Syara~:))) 小小只,很可愛。科科。

你說,他們是不是很有才華?=D

說真的,從原本沒什麼概念該怎麼當Faci的我,
沒有後悔吶。
這些只有五年級的小朋友們真的都活潑可愛。

他們會讓我回想,
究竟我的五年級是在幹什麼呢?

我記得了,
是安靜地等待六年級的到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各項比賽和活動,
我只能說,
我的5R組就是無敵啊。xO

喏,SPAS的四大人。哇哈哈哈哈哈哈。

少不了和姐妹的合照吶。=D

話說,Closing Ceremony的時候,
我們全體籌委還表演了一首歌,
你看你看,
我是conductor。
霎時覺得自己也很有才華×一下×的。科科。

雖然這趟的camping很可憐,
成了水蛭的受害者。
它還是很會挑地在我的肚子上吸到飽然後自動滑落後我才發現,
衣服上的一灘血跡。
嘖。
*_____________*

雖然這裡真的Ulu得三天沒有和外界接觸,
沒有internet,沒有wifi,也沒有Maxis Coverage [幹!!!>_<]...

但我還記得那一片藍天

××× ××× ×××
2011年 11月18日。

Ulu Yam

Environmental Ethics, Policy and Law的Field Trip。

簡簡單單的Field Trip,看我笑得挺開心的pun~

你看你看你看,
姐妹。:)
PS: 我瞬間變得好黑去...>_<

Ulu Yam,
是一個釣魚的好地方。

它是Aquaculture pond,每個池塘有不同種類的魚,釣到多少,都歸你。:)

從KL出發,路途的確有些遙遠;
還要翻過山,經過許多彎彎曲曲的小路。

但,
那裡有城市裡永遠找不到的清新和寧靜。

這些照片,
就是經驗增長的證據。=)

××× ××× ×××
2011年11月19日。

Sungkai Wildlife Conservation Centre

Conservation Biology的Fauna Field Trip。
我們看動物去!^__________^

安啦,先讓我秀一張姐妹照吶。=P

我把所有看到的,縮小在一張照片內。

也許這些動物看起來都很普遍,
但有誰知道,
其實他們的數量已經處於岌岌可危的邊緣。

搞笑。xO
且看巴士上和巴士下的我們。

Good experience to be there.

You will not know until you get yourself there,
to feel yourself,
how important is to preserve, conserve and protect the sensitive and endangered species,
which they can only depend on us,
seeking for help *silently.

Mother nature will not voice out.
But it doesn't mean we can destroy it to fulfill our selfish desires.

每一個生物,
都依靠著那一道陽光。

為何我們要獨占?

××× ××× ×××
2011年11月26日。

Taman Eko Rimba KL,
Hutan Simpan Bukit Nanas

Conservation Biology的Flora Field trip。
還好,
11月的最後一個field trip沒有在很遠。
不然真的暈給他看。

植物的照片是沒有放這裡...不過...

=D

姐妹啊。=))))

大合照後,
我們馬上自由活動去。

如果你們不知道Bukit Nanas在哪裡,
我現在就告訴你們。

這裡!
它就在KL Tower的隔壁。

燈。
SPAS的華人...還欠一個才到齊吶。=0

你看我們的自由活動,
簡直就像在觀光多一點。

站在KL Tower的底下,
覺得自己好像征服了什麼。

××× ××× ×××
我只能說,
11月,
就是一個充滿Field Trip的月份。

我不知道還要忙多久,
但至少,
我還有一個忙碌的理由。

其實,
那是幸福的,
不是嗎。


我說,
"人是被逼出來的"

是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