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ovember×Two light bulbs..kaka..×

Ohayo!
It's early in the morning now, wish not to continue my report~THEREFORE, i came here~=_=

繼續我的"Back to November"系列。再不然的話,恐怕要拖很久才能寫完11月的故事了。xO

那天。
我們到怡保雞飯去了。

她們說,她們是light bulb。
科科。
兩個好像餓了很久的light bulb...xO

後來,
為了讓Mimi達成願望,
我們到了Dreamz一趟。

原本以為他們已經關門了,
沒想到的是,
Dreamz搬家了~~~
其實只是搬了隔幾間,然後搬到了一樓。

那個好熟悉的味道和氣氛。

這是我第一次晚上到訪Dreamz,感覺一樣很好。:))))

我的Vanilla layer cake沒了~~~

你們在等人家來領養嗎?^_^

好多隻小熊。<3

多建了賣cookies和Maccaron的架子。

那片滿滿小紙條的網。

Adui~我的大臉。>_<

這張好多了。巴哈哈。

那些年,我們四人行的Dreamz~^____________^

那天,我們try了hubby的Galaxy SII的Front Camera,
結果,
一拍就是...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 ... ....



真的瘋了。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當然,也請了我們"盡責"的電燈泡幫我們咔嚓兩張。

=)))

無法改變喜歡自拍的習慣。xO
Likey likey!
^_______________^

過後,我們還到了The Curve,
你看,
聖誕節真的快到了。

××× ××× ×××
愛情,
大多時候兩個人。

偶爾找兩個電燈泡,
一塊兒逛街吃東西聊天,
還不錯。

=)))

因為我知道,
你一直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好。

當然,
你對我最好啦。=P

久違了的520×1314~~~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