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團圓的日子

話說。
12月21日。

×CC 冬至 2011/2012×

這是我在CC的最後一個CC冬至了吧,
不管怎麼忙碌,
還是下去參與了。:)

去年的去年,
今年,
我們已經是第三學年。

我是覺得...三年都讓我們成長了許多吶。

那天晚上,我們一群老人家捏了不知道和冬至怎麼扯上關係的雪人,
和他的Suzuki sushi motor,
還有一棵倒下的聖誕樹。
Global warming,
Save the world,
For a better X'mas~

=)

嘖。這麼有性格的說。

謝謝今年的2nd Year,為我們準備那麼美味的菊花茶外加紅豆內陷的湯圓。=))))

真的真的Manyak manyak sedap~~~

搞到我們這些老人家搶著要吃。

吃個湯圓,好團員吶。:)
PS:那是誰的手,抓住誰的手喔~~~呵呵。

我想我對你們,還是會有一份割捨不去的友情滴。

遲來的冬至Post。

CC是我另一個家。

心×依然×系於CC。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