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ovember×大學生的忙碌×

雖然現在並不是寫部落格的好時間,可是...
我真的阻止不了我的手在鍵盤上遊走丫。xO

話說,11月就這樣,在百般忙碌中悄悄溜走。
所謂的悄悄,其實,我看得見。
×霎那件,又恐慌起來。[=______________=]×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只有“忙碌”的空白,其實在過去的11月裡,
經歷過很多不同的事情,
到過很多不同的地方,
拍下許多點點滴滴,
還有着五味雜陳的心情。

我要開始說故事了。

11月的一切,
從這裡開始。

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所以。
嗯。
來自小B的溫馨獻禮。
話說,
我這個小B真的很有心。:)))

哪一天無聊的下午,
教授在前面講啊講,我們自個兒開心地把水瓶排成一排。
"What are you all doing with the bottles ya? Well well, it is good to have more water you know, so that you won't get yourself hydrated~"
... ... ...
×在心裡笑爆了×

也不記得哪一天的無聊,
才發現我BROS水瓶的"壯舉"。xP

有的時候一個人在房間,
懶惰去食堂,或者是,Mak Cik煮的東西很對不起的不開胃,
自己來個杯面也不錯。
還有Ribena,還有蘋果。

冰鎮蘋果。xO

××× ××× ×××
也忘了哪天,去參觀了馬大燈籠節的Exhibition。

和我的曾曾曾曾......曾祖父-劉備合照。
天知道劉備是不是我的曾[x N ]祖父?科科。

還有今年的馬大燈籠節文娛晚會。
我喜歡他們的主題,喜歡那些色彩繽紛。
大自然和我們,原本就是息息相關的。

××× ××× ×××
再來,
海草。

海藻課總算告一段落,
輪到海草了。

說真的,
我依然喜歡這堂課。
雖然它讓我的星期一特別的累。

陪伴我們度過整個學期的tutor Woan Shien姐姐。
一開始的以為她很嚴肅,
其實呐,她很可愛的咯。^_^

××× ××× ×××
SPAS。
最近才"興"起來的生日"小派對"。

我總是喜歡和同學混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沒有真誠的相伴,
那我的大學生活真的就不怎麼樣。
;)

××× ××× ×××
再來,
CC。

Science fac0既朋友們。

Science Fac0既通常都係0甘認真嘎。xO

第三學年的老人們。科科。

同一天的晚上。
燈。
77張的[那些年]。

其實真的可以很震撼。=D

這還造就了我們Roommate第一次一起看電影的回憶。
感恩。

我覺得,
我3年的大學生涯,
這將會是輝煌的一部分。:)

××× ××× ×××
還有,
佔據我大部分時間的論文。

T^T

認真做論文的實驗-ing。

風景很美?
其實,它是一座垃圾山。
是Bukit Beruntung的Non-Sanitary Landfill。

前前後後,
我已經到過不同的堆填區。
連我都笑自己是垃圾婆。
哈哈。

感覺上做了很多東西,
可看起來,
論文才剛剛起步。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論文究竟會有多難做,
我只記得,
"不成功,便成仁"。

巴哈哈。

××× ××× ×××
拼拼湊湊的照片和回憶,
其實還是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涯丫。

So What?
繼續忙碌吧,
大學生。

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