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锦胜~~~~~~~~~~

原本今天这个时候,
我们应该见面了。

=/

不是闹情绪啦。

我反而想要你放一万个心,
你就专心把爷爷的身后事办好,
我会在这里乖乖的,好好照顾自己,不让你担心,
我会在这里,等你。

我只是不想你累坏了,
所以不停重复一样的话,
说得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烦。

口中总是有什么想说,
但是,欲言又止了。

只是觉得...
对不起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还是...不小心...

很想你。

已经坐在电脑前很久了,尝试让自己忙碌又忙碌的,
一停下来就前功尽弃了。

>.<

我想,
我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地,
还是一样依赖你。

糟了,
一天听不到你的声音就很不自在,
哽咽一下一下酱~

陆锦胜~~~
我不理,
你要在事后赶快好好休息恢复精神,
我想见到你~~~

陆锦胜~~~
我很想念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