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宅一起♥

4月天,
今天是和Hubby在四月的第二次见面。:)

其实...这个四月除了忙碌,
好像还多了一些伤感。
不知道Hubby走出了那伤心的阴霾没,
我没有问,但是Hubby,我会在,我一直都会在的。

这两次的见面...
其实也没有很特别啊,
只是喜欢秀幸福罢了啊。

我就是要大声向全世界宣示:
我--现--在--很--幸--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见你,就会很安心,
于是就笑了。

Teehee~帅哥,我那天curl了我的头发。后来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直发~lol~=P

Eeeee~~~Hubby抓的镜头~

没什么特别原因的啊,就很喜欢和你拍照。:)

我在想,如果不多拍一些,那以后结婚的时候怎么用来制作短片?xD

Paiseh~~~是我不要脸~~~=P


还有还有,
你这可爱精,
很随兴地在我的手上画了一颗心。

:)

♥♥♥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爱你。:)

爱你无论走到哪里,总会紧紧牵着我的手,
爱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会为我着想,
爱你即使害怕的恐怖片,我们还是花钱进电影院吓自己,
爱你...
爱你...
爱你...

我爱你。:)

♥♥♥

嘿,才转过身就想念了的说...>.<

不过Hubby...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18天后见。=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wah Mwah Mwah~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