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able memories♥Part I

话说,我好像真的从新年回来过后就忙到现在。囧囧囧
甚至还得忙到星期六啊~~~OMG~~~

这个4月天,也很不简单的说。

4月天的开头,就由我的SPAS Dinner开始说起吧。:)

2011年4月4日,Restoran Nelayan~
SPAS Dinner-Green Resurgence

对于主题,我们没有真的要穿青色的意思。xD
选来一件从来没有穿过的波波裙,我可是疯了,穿裙子。=P

其实说是Night感觉是怪怪的,在一间“比较高级”的火锅餐厅,所以也称不上是Night,应该是Dinner才对。:)
没有很多话要说,有很多照片要秀就真:D

Deng~迷人的危险!Lol~=.=
当天的裙子。:)

Restoran Nelayan~:)

当晚拍了很多搞怪照片,和Coursemates拍了很多很多的合照。


还有我的SPAS Ji Muis-Weng Yee和Siew Hwei~:)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混得很熟。可能是缘分吧,我觉得要在大学找到很要好的朋友,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友谊继续万岁~~~^___________^

大家要记得当晚聚在一块儿的欢乐,因为,要在大学的茫茫人海中,认识一班属于自己科系却又相知相惜的同学,乃属缘分。:)

还有想红很久的我。xD

Outfit of the day~
不好意思啊,吃得肚子胀的时候就是长这样子了。xD

撇开地点和食物,我喜欢一大班SPAS-ians一块儿聚会的感觉,
感觉上是彼此都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什么环境,什么什么的。
:)

然而,我突然想起,这是我的第二学年了。

>.<

Thesis...
...
...

God Bless~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