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来图书馆温习功课。
一个人温习。

哈。
说明是无题,
应该就是随便乱写的说。
^________________^"


还在考试期间。
真的没有很期盼谁会发现,
“你下个星期就22岁了!”~~~xD
年纪越来越大并不见得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pun,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庆祝可言。
只不过,
如果没有考试的话,
会不会就过得开心点呢?^^"
也还好啦,
还记得以前遇见你们的时候,我的生日都过得非常非常的平淡,
听人家说声生日快乐,
就这样过了一岁。
[听起来好沧桑,好悲哀。xP]
一直到中六的时候,
经历另一番的感动。
倒是遇见你们后,
每个人的生日都变得很不一样。:)
我会感谢你们,
不过,如果什么都没有,

我最希望的,
是在我生日那天,
好好休息一天~~~


>____<
应该不可能,
因为还有Koir Kebangsaan的Rehearsal。

想想,
Koir Kebangsaan耶。
不是开玩笑的说。
你们看,
我即将又赚到一个表演经验了,
而且这次是在Experimental Theatre。:)

应该会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表演了吧?
希望“----”咯。 LOL

至于Hubby...
啊,最近的他都好忙好忙,
忙到大半天可能只有一通很短的电话。
嘿,有捎电话就很好了捏。^^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霎时变得“如此理智”,换作是以前的我,
应该会大发脾气-----吧。 Bahahahahaha~

Hubby,我知道你辛苦了,
不会再给你制造什么麻烦。:)
我明白那种很忙,同时很想念对方,却不能抽身离开的感觉,
更明白那种被搁着,和把对方搁着的苦衷。
[这个学期我才是大忙人,所以...No complain~=P]

不知道这个星期能够见到你吗。
不知道生日的时候你会出现吗。
不知道哦,不知道,
到时才打算咯。

囧囧囧

昨天才考完一科--TITAS。

Gah~
最难的都还没过去。
>___<

不知道该怎么熬过去,
不过...
就拼了啦~~~

几天几夜酱读,
我不相信读不出什么东西啊。

不要求满分,
要求进步。


我们一起加油。:)


PS:
陆锦胜...
::... ...I MISS YOU...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