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

Alright...每次不该出现在这儿的时候,我总会出现pun~ LOL~
翻阅回之前部落格的文章,
才发现了这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听人家说,
如果梦见不好的东西,
醒来后就要大声说出来让所有人知道,
这样子,不好的东西就不会灵验了。

TOUCH WOOD~TOUCH WOOD~TOUCH WOOD~

算是今天早上吧,
醒来的时候,是泪湿着醒来了,
而且是十分清醒地记得自己刚才作过什么梦了。

梦见Hubby遇到了意外,
就这样离开了我。
=( =( =(

="(

我很清楚记得,
在梦里的我也哭了好久好久,好用力好用力,
只要一想起就会一直哭一直哭。

醒来后。
还在哭。

*** *** *** *** ***
于是,我一醒过来后,
马上就给你捎个信息。
*** *** *** *** ***
还好还好还好,
那只是个梦。
噩梦。
>____<
*** *** *** *** ***
原来啊,
你已经渐渐占据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部分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就觉得,
凭你的一句:"不怕,有我在。"

就够了。

像我的泰迪熊一样,
能够无时无刻,
紧紧抱着。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