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How can i forget this?

14 April 2011, Thursday.

No doubt, I had fun with all those memories and surprisingly, there are all related to CHOIR! See...my life never run out from singing~LOL~

等了许久的Ko-K Day终于来临了。[其实是觉得解脱,因为不需要每个星期三的下午去练习了。xD Ish ish~]


早上11点20分,DTC

我们...在后台等了10分钟有吧。
你们看,那熟悉的后台。一个月前我才在这里比赛和MJJ表演。这里还是一样,只是...心情比较不一样。我看着队友们好像挺紧张的,我就是一直沉默。
我在想...
"林北其实还没真正开声啦~~~"---囧---
可是呢,也可能是之前有上过这个舞台,可以说是...熟悉吗?呵呵。已经不再担心那栋冰冰的冷气,那舞台上的灯光,舞台下的观众之类的。
Gah,那天来的,大多数是当天要表演的同学来滴。^^"

我们就这样出去,唱了两首歌,
鞠躬。
哦,台下有人喊我的名字咧。=D呵呵。

Warisan & Blue Suede Shoes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英文歌会选到那首,不过就...有成功地演出完毕啦。^_______________^

没有很多照片,PO一些些上来,且看:

表演完毕后的大合照。:)
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的表情。xD

4 Singers from Faculty of Science~=P

The 3 Ji Mui-s from SPAS~♥♥♥

后来,我们还抢着和我们的合唱团老师拍照。

PS:怎么说人家也是当红歌星咧。:)


还当什么小粉丝拿签名的说。

PS:嘛不是那块黄色的布兜没有用处了嘛,就把它值钱化啊。^__________^

谢谢Mr Roy,我们当天还得了第二名。:)

Ko-K~~~我们就这样从Ko-K 毕业了~^^

*** *** *** *** ***
同一天,
从Ko-K Day的表演完毕后,
马上就回宿舍呼呼大睡。

傍晚,
属于我们自己的Choir庆功宴。:)

话说,
我等这天等很久了!xD

所以我决定吃很多很多,
很辣很辣~

咱们山长水远从UM搭到Lot 10的Shabu One~就为了这餐庆功宴~~~

开餐开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知道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吗?呵呵。
就是卸下重重的责任,
安心地坐下来,无忧无虑地吃啊吃的。:)

滚啊滚,吃啊吃的。:)

顺道一提,那里的灯光和氛围都很不错的说。:)

喜欢我们的大合照。:)

吃的照片咧,就真的很少。毕竟我又没带相机~~~>.< [林北要相机~~~~~]
就跳过跳过,看吃完过后的搞怪照片吧。:)

冠军冠军。最佳组合最佳组合。=D

最疼我的Ah Ma-Lesley~

在Monorail回去的路上,一开始就是笑笑脸。
然后,开始搞怪。

Monorail里的人生百态~xD

爱演的说。=D

我喜欢这张~~~11.11~~~

那天晚上很幸运,Rapid KL的司机竟然肯载我们回去耶。


虽然说,一年的“战斗”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过程中真的很辛苦。

但是,
和你们一块儿唱歌,
就是会很快乐。

:)

我会一直一直记住这种感觉。

那种爱唱歌的感觉。


We Love to Sing~

I LOVE TO S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