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_ _,继续_ _,继续_ _ ... ...

又来到星期天了。
好久没有在家里过星期天,有种打从心里温暖的感觉。:)
好久没有回家两天一夜了啦。呵呵。^_^


昨天的夜晚是熬了一个很漫长的夜,
真的很累很累才舍得爬上床去,
就算爬上床了,也还是望着漆黑的天花板发呆。


你,你,你。
睡不着。
不知道你在家怎么样了。
守夜吗?会很累吗?
双脚还会很酸吗?


想着想着,眼眶会是热热的,
呵呵。
啊,对了,好久没有抱小陆了。
昨晚,我是抱着它睡着的。
泪湿了近半个枕头。>.<
就这样睡着了。


那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钟。
在我们短短的5分钟通话后。


今早起床,眼神一阵放空。
天啊,你不在,手机很安静,一直很安静。


等啊等的,才等到你的一通电话。


其实我是打从心里明白的。所以没有怎样,也没能怎样。
只是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没用,
除了一直信息你,
好像再也帮不了什么的。=(


身为你的女朋友,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
那么没用。


>.<


我继续忙碌,继续的忙碌,继续掩饰我内心所有对你的情绪,
我继续想念,继续的想念,继续等待你的电话,
继续这个,继续那个,
继续等你。


你要加油,
我可是在心里呼喊着,给你加油滴。


:)


最爱你的老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