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able memories♥Part III

2011年4月12日,
CC Farewell-翱翔
Dewan Nukleus, 7th Residential College

其实对于这个CC Farewell,
已开始我也是千万个不愿意当主要负责人。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做出一个很好的CC Farewell给Senior们。

再说,今年的Final Year Senior比往年多很多,
而他们也对今年的Farewell感到特别的期待,
而我...
看吧,
我会给自己压力,
因为我真的担心做不好,让他们留下一个不好的回忆。=/

可还是尽能力去做了。

经过几个不眠不休的夜晚,
折腾了近两个星期,
总算熬出一些成品来了。:)

这是我做的样品。:)

除了在节目编排上下了功夫,同时也为Senior们制作了一个短片。
这个短片呢,可说是我在CC Farewell最满意的作品了。=D


其实我有想过要放弃制作这个短片,因为制作过程真的很累很累。从搜集照片,编排照片次序,收集他们回忆的一点一滴,再挑选歌曲,运用得字眼等等,
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呵呵。
于是,我辞去当主持人的“职位”,专心制作去了。

坚持。
当我开始制作这个短片的时候,
我坚持了下来。

你们就是我坚持的原因。

61位毕业的Senior们当中,
其实近一半,甚至是超过一半的你们,
我都认识,
有的甚至是我很好的朋友,教练还是一起唱歌的Kaki~

霎那间,我觉得我凭这丁点的力量,
也要给你们完成。

CC Farewell终于到了。
老天爷不眷顾我,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我们被迫在Dewan Nukleus举行。

之前担心的,
都豁出去了。

看见许多Senior都有前来捧场,
真的很开心。:)

从Farewell的开始到尾声,
除了音响出现一些问题,
其他的都尚算理想。:)

当我听见Senior们说:
“Winney,谢谢你,谢谢所有2nd Year的Committee, 让我们有一个很难忘的CC Farewell~”
“Winney,你做到很好咧~恭喜恭喜。”
“谢谢你哦~”
“感动。”

等等等等。

=")

其实最感动的,是我才对。
谢谢你们那么捧场,和对我们的肯定。:)

之前的多少晚没睡,多少餐没吃,都忘了。xD

其实到了CC Farewell的尾声,
我真的有那么多的不舍。
=(

你们真的就这样,
得离开7th了。

患得患失,
正好形容着我当下的心情。


我想明年的我会感受着你们现在的感受,
但其实,
我现在就感受着你们的感受了。

=")

你们,
我祝你们,
像我们的主题一样,
在未来里,
展翅,翱翔。

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